疫情封鎖不能出行 用信用卡退款被瑞安禁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歐洲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禁止一些乘客乘坐他們的航空。這些乘客因為疫情封鎖,錯過了航班,之後通過信用卡公司申請了退款。

這一措施,將影響到曾經購買瑞安航空不可退款機票的近1000名乘客。這些航班在疫情期間如期運營,但這些乘客由於各國政府實施的旅行限制,而無法出行,或不願出行。

10月12號,瑞安航空(RYAAY)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乘客選擇不出行,然後通過他們的信用卡公司,申請了退款。

聲明表示,這些被禁飛的乘客,首先需要與瑞安航空解決非法退款的機票債務,然後才會被允許再次飛行。不過,因為航空公司而取消航班,直接收到退款的客戶,將不會受到影響。

在疫情封鎖期間,瑞安等航空公司,拒絕爲那些因政府旅行禁令而無法旅行的乘客退款,而是以提供代金券或選擇重新訂票來代替,也產生爭議。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