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族女網紅拉姆前夫唐路被執行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7月23日,四川阿壩州30歲藏族女網紅拉姆前夫唐某被執行死刑。唐某曾向拉姆身上潑灑汽油並點火,導致拉姆最終不治身亡。

23日,阿壩州中級法院通報稱,對故意殺人罪犯唐路驗明正身後執行死刑。行刑前,唐路見了其家屬。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百度熱搜榜。截至23日下午2點,「#拉姆案罪犯唐路被執行死刑#」話題在微博上已有1.4億閱讀量。

唐路是四川阿壩州藏族女網紅拉姆的前夫。2020年9月14日,拉姆在家中網絡直播,突然遭到唐路潑灑汽油、燒身。事發後,拉姆全身多處重度燒傷,且一直處於昏迷狀態,一直到當年中秋節前一天(9月30日)不治身亡。

此前陸媒報導,經診斷,拉姆全身燒了3小時,出現低血容量性休克、重度脫水、多重器官衰竭等情況。

拉姆姐姐曾稱,唐路此前多次家暴拉姆。因難以忍受,拉姆才決意離婚,但仍遭到唐路騷擾。

拉姆生前,於2018年開始發影片,截至事發前已發布205個作品,約24.2萬粉絲。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