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父子車禍上熱搜 特斯拉概念股嚇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7月22日,知名台灣藝人林志穎帶兒子駕車出行,發生離奇車禍,駕駛的特斯拉起火報廢,所幸父子倆被及時救出。

當地時間22日上午11點多,知名台灣藝人林志穎開車帶兒子去參加卡丁車比賽,在途徑桃園蘆竹區中正北路時,所駕駛的特斯拉轎車不明原因的向右偏,撞上分隔島,轎車隨即起火燃燒。

好在附近工地的工人及時上前,將林志穎父子及時從車內救出,但特斯拉轎車完全報廢。

據救治林志穎的長庚醫院醫師當天透露,林志穎面部骨折,肩部肱骨粉碎性骨折,等待接受手術治療,而林志穎6歲的兒子只受到輕微挫傷。

作為專業級賽車手,林志穎不明原因的自己撞車令人費解。有人質疑當時林志穎是否在使用自駕功能,也有人懷疑林志穎分心駕駛造成車禍

到目前為止,特斯拉尚未對林志穎車禍做出任何官方回應。但週四當天,大陸和香港市場迅速反應,兩地的特斯拉概念股一反特斯拉股價強勁上漲的勢頭,紛紛出現放緩和下挫行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