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特斯拉衝撞人群 官稱2死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0日訊】日前網上流傳一段重慶特斯拉衝入人群的視頻。當地官方通報稱,事故是司機操作不當所致,目前已造成2死4傷。

網傳視頻顯示,一輛私家車疑似在一段寬闊的斜坡上衝撞人群,然後從路邊陡坡衝入一個小廣場。路邊的隔離矮牆被撞毀,磚塊散落一地。

還有照片和視頻顯示,現場多人倒地,地面留有長長的一段血跡。

網友爆料,有10人被撞,2人當場死亡,還有多人情況危急。

7月9日上午,重慶市石柱縣警方通報,8日下午7點左右,在該縣石家鄉石龍村一小區內,56歲黃姓司機因操作不當致使車輛失控,致2人死亡、4人受傷。目前,4名傷者正在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肇事司機已被抓。

有事發地附近居民告訴陸媒,事發地點人流較密集,當時路邊有居民散步,有小販賣東西,廣場上有人跳舞。車輛從陡坡處衝下,直到撞上廣場周圍的水泥牆才停住。司機看起來無大礙,還曾下車查看。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