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共迫害23周年 各國法輪功學員遊行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7·20之際,舉行遊行集會活動,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下面來看全球記者站發來的報導。

來自加拿大各城市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千人,在安省省府前,舉行大型集會和集會,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奇普卡:「我們呼籲加拿大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以天國樂團打頭陣的大遊行,受到民眾的廣泛關注與支持。

銀行分析員阿扎拉(Azara):「應該讓人們自由地修煉,感受精神與生活的聯繫。我絕對支持這一點,我會簽署請願書。」

7月20日,在中共駐以色列特拉維夫大使館前,以色列法輪功學員集會,抗議中共迫害信仰自由,有民眾到場聲援。

以色列中國專家Noam Urbach:「我表達很強烈的抗議,要迫害某人的信仰。迫害,強迫人不信教,放棄他的信仰,肯定不是合法性的政府。」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反中共迫害集會,在南澳國會大廈舉行。南澳立法會議員發來信函,支持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當地7月20日晚間,法輪功學員點燃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大費城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費城華埠舉行集會。大學教授托馬斯呼籲美國及全球民眾,關注並制止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慘酷迫害。

拉薩爾大學政治學助理教授馬克·托馬斯:「我們想讓更多人知道,中共屠殺無辜公民,從他們身上活摘器官,並將其出售來謀利,這種犯罪行為令人髮指、慘無人道,違反了人類最基本的尊嚴原則,也踐踏了國際法與人權公約。」

南加州各界人士也紛紛譴責中共的暴行。呼籲更多中國人看清中共,選擇光明。

政治評論員郭樹人:「歷史上告訴我們,暴政必亡。共產黨的好日子已經差不多了,慢慢的話,它一直衰弱衰弱到滅亡。」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數據,截止7月20日,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已經接近4億。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