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議員聯署上書 敦促總理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7月19日,加拿大40位議員聯名致信總理特魯多和外交部長梅蘭妮,敦促政府「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持續迫害」。

聯名信是由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的兩位聯合主席,國會議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和加內特‧吉尼斯(Garnett Genuis)發起的,並獲得40名國會眾議員聯合簽署。

信中寫道:「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的修煉方法。」1999年7月20日中共當局發起了殘酷迫害。「大規模的任意逮捕、酷刑、殺戮和大規模活摘器官,摧毀了數以千萬無辜民眾及家人的生活。」

信中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一場毀滅性的造謠宣傳,在中國國內和國際社會中用仇恨和偏執將法輪功妖魔化。」

來自聯合國特別報告員、自由之家、大赦國際、美國眾議院等眾多報告,證明了中共23年來的反人類和種族滅絕罪行。

聯署議員們敦促政府將法輪功明確納入全球事務中國政策框架中,譴責中共繼續攻擊這一和平信仰,並呼籲結束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議員們在信中表示:「現在是我們為(法輪功)他們發聲的時候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