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法輪功學員舉行心得交流會 感恩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8日訊】7月16日,1300多位加拿大各地法輪功學員聚集多倫多,參加「2022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他們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良多,並感恩李洪志大師。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劉寶慧:「非常感恩(李洪志)師父把『真、善、忍』大法傳授給我們,在我們的日常工作、生活、學習中,都按『真、善、忍』去找,做好人,遇到任何的矛盾都找自己,修自己。」

來自漢密爾頓的食品廠老闆夏丹尼(Danny Ha)修煉後一身疾病都好了。在疫情期間,他利用工作之便發真相資料,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

漢密爾頓法輪功學員Danny Ha:「法輪大法讓我受益良多,我的健康、生活和工作等,(李洪志)師父使我的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尹晶瑩:「要是不修煉的話,我也就天天一樣,迷著小說,什麼事也不幹了,把自己毀了不說,把家庭也毀了。」

通過修煉,她還改變了自由散漫的壞習慣。

來自卡爾加里青年法輪功學員Peter Li說,很多年輕人過於追求物質生活,被慾望所腐蝕,這是最大的問題。

卡爾加里法輪功學員Peter Li:「我試圖在精神上和心靈上更多地提升自己,並放下那些物質的東西。」

他們都表示,對法輪大法無比珍惜。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劉寶慧:「西遊記有句話說,人身難得,中土難生,正法難求,全此三者,大莫幸焉。我覺得生在大法洪傳的時代,我們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

漢密爾頓法輪功學員Danny Ha:「法輪大法就是我的生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婉晴、安妮、舒璨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