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報:美油價或跌下$4 蘋果放緩招聘 股市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拜登能源顧問:汽油可能很快將到低於4美元

白宮經濟顧問賈里德‧伯恩斯坦:「我們有理由期待,更多的加油站降低價格,以應對降低的成本,因此,除非出現不可預見的市場混亂,否則在未來幾週,將有更多地方的平均價格降至每加侖4美元以下。」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數據,美國的平均油價為每加侖4.521美元,低於一個月前的5美元。

由於美國人面臨創紀錄的高油價,和四十年來最高通貨膨脹,拜登支持率已降至40%以下。

蘋果公司明年將放緩招聘 股票下跌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報導,蘋果公司計劃在明年放緩一些招聘和支出增長,以應對潛在的經濟衰退。

這一舉措,和越來越多的美國公司,包括微軟、特斯拉和亞馬遜一樣,放緩招聘。

截止今日收盤,蘋果股價反轉,下跌3.10美元(-2.06%),報147.07美元。

銀行發布季度報告 股市回吐漲幅

週一,美國股市下跌,股市在下午轉微下跌之前,大部分時間都處於上漲狀態。

大型金融公司本週開始發布財報。美國銀行第二季度利潤下降32%後,股票上漲不到1%。高盛公布好於預期的收益後,股票上漲3%。

但在蘋果公布計劃在明年放緩其招聘後,市場開始下跌。

截止今日收盤,標普500下跌32.31點(-0.84%),收在3830.85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215.65(-0.69%),收在31072.61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降92.37點(-0.81%),收在11360.05點。

CFRA首席投資策略師薩姆‧斯托瓦爾:「我認為,投資者仍然非常擔心,本季度的收益可能會令人失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