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2日訊】日本前首相安倍被槍殺後,中共打壓國內的悼念聲音,縱容小粉紅的仇日言論,看到這一幕,國內181位民眾聯合聲明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許自保等181位民眾聯合聲明:日本前首相安倍被當街射殺,在國內網絡上竟然是一片「幸災樂禍」,這不是正常人的思想,更不是我們中國人原有的思想。我們中國人講「以德報怨」、「和為貴」、仁義、悲憫,「幸災樂禍」從來不是我們中國人的主流思想。這是中共通過「黨的喉舌輿論導向」打造出來的思想狀態,由此可以看出中共對中國人的思想毒害有多深重。

給中國人灌輸仇美、仇日心理,目的是把中國人打造成它的鬥爭工具,等到需要的時候用起來方便。

中國人在中共眼裡只是韭菜和工具,中共對中國人犯罪,同時還要利用中國人對世界犯罪,這就是中共幹的事情。

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看清並遠離中共是每個人都應做出的選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