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社會調劑」:中共搶男霸女無惡不作又一邪行

2022年7月3日,中國網絡爆出了發生在廣西壯族全州縣的一樁上世紀90年代,中共計生委公然搶走龐月英、鄧振生夫婦的小兒子鄧小舟(音)轉賣給他人的消息。相關消息,是以當地健康衛生局官方正式答覆的形式報出來的。這是繼暴力計生強制墮胎、株連十族之後,又一令世人震驚的消息。一時間輿論譁然,尤其是中共厚顏無恥的官方回應,把中共幾十年來有組織、有系統地利用計劃生育殺人政策,以「社會調劑」為名行搶劫民眾子女、買賣人口之實的事實真相展露無遺……。

一份題為全州縣衛生健康局《關於唐月英、鄧振生信訪事項不予受理告知書》,一時間引起輿論譁然。其中說:「根據20世紀90年代全區計劃生育工作嚴峻形勢,嚴格執行『控制人口數量,提高人口素質』的政策,對違反計生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強行超生的子女中選擇一個進行社會調劑,是縣委、縣政府根據當時區、市計劃生育工作會議部署要求和全縣嚴峻的計劃生育工作形勢需要作出的決定。經核實,你們超生的孩子(屬第七孩)是由全縣統一抱走進行社會調劑,不存在拐賣兒童的行為。為便於和促進全縣計劃生育工作的開展,當時被全縣統一進行社會調劑的超生孩子去向,沒留存任何記錄。因此,我局對你們提出的信訪事項不予受理。」

其實,在中共淪陷區這類事情絕非是偶然發生的個案,而是在各個省區都普遍發生過的、以中共黨組織為系統的反人類罪行。這樣說是有證據的。

就在去年秋天,有一次我在自己工作的大學大廳裡行走時,一位年輕的學生從後面追上我問道:「請問您是陳光誠吧?」我隨即與他打招呼。於是他解釋道:「我就是那個通過校長聯繫你的山東老鄉。」我們相約到我辦公室聊天。交流中得知,他之所以選擇到我們大學就讀,就是因為我在那裡……。他還說,從我調查暴力計生就一直關注我。實際上他是兄弟兩個,他的哥哥在他出生後不久,就被政府強行抱走給了他人。父母曾經去政府找過,但是他們拒絕告知把他哥哥送到了哪裡。

從這一隨機聽到的實例可知,這樣的事情不僅發生在廣西和山東,據說在四川達州和湖南邵陽也都發生過。其實我們應該問的是:在中共淪陷區,哪裡沒有發生過?期待遭受過中共如此迫害的國人能有更多站出來揭露中共的罪行,以便國際社會採取追查行動。

中共不僅肆無忌憚打壓人權,而且早已開始「共」人民的子女了。誰賦予你中共把他人的子女搶來「調配」……,實際是賣給他人的權力?!試想:中共會白白地把孩子免費送給其他的家庭嗎?接受的家庭能白白得到一個孩子嗎?當然不可能不被要求支付一定的金錢。那麼,這些錢是進了「計生委」官員個人腰包,還是入了政府的財政?若入財政是以什麼名義走帳的?……這分明就是中共有系統地以黨的名義進行搶男霸女、買賣人口的土匪強盜行為。

即使按照中共淪陷區的《刑法》,販賣人口罪也是有死刑的,難道以你共黨的名義進行的有組織犯罪就可以不被追究嗎?!按照國際法,這種反人類罪行也足以將中共送上海牙國際法庭進行審判!

中共不滅,世人難安。淪陷區一切罪惡的總根源,就源於共產專制制度和依託於這個制度生存的中共。

中共搶男霸女無惡不作,從親生父母手中搶奪孩子送給他人,進行所謂「社會調劑」,這一駭人聽聞的邪行爆出再次證明,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中共暴政做不出的惡行。

越來越多有正常思考力的人已經明白:只要共產專制制度仍然存在,中共淪陷區就不可能有光明的未來。要想我們的子孫後代將來免受共產專制的迫害,今天我們就必須攜手努力,將共產專制制度以及依附於共產專制制度生存的中共犯罪集團掃進歷史的灰燼。否則,就永遠無法走出人民不斷遭受獨裁暴政各種各樣迫害的惡性循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