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3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1)哈里斯郡警署警長Ed Gonzalez本週三在推特上宣布,將退出移民海關執法局局長的提名。拜登政府在一年前提名民主黨人Gonzalez出任美國移民海關執法局局長的人選,在國會參議院一直被擱置,未能通過。今年一月份,拜登再次提名Gonzalez。Gonzalez在推特上表示,他經過仔細考慮後,決定退出。

2)聯邦貿易委員會起訴零售商巨頭Walmart,指控Walmart在電匯轉帳服務上,忽視電匯欺詐,缺少足夠的預防措施,包括培訓員工鑑別電匯欺詐,以及在電匯服務櫃檯張貼告示,提醒顧客識別和預防金錢欺詐。聯邦貿易委員會說Walmart在多年裡所處理的電匯服務中,涉及欺詐的錢款達到數千萬美元,並在訴狀中要求法庭下令Walmart賠償遭受電匯欺詐的顧客。

3)休斯頓動物園禮品店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裝。動物園說這樣做是為保護野生動物。一次性的塑料包裝,如果沒有正確處理,這些塑料便隨著垃圾進入河灣,湖泊(b)和海洋,容易被野生動物誤食,危害到動物的健康和生命。在幾年前,休斯頓動物園已經廢除使用塑料袋,塑料飲料瓶和吸管。當前,廢除一次性塑料包裝是保護野生動物的又一個最新的舉動。

4)在最近公布的「2022年州長社區成就獎」名單中,Katy市榮獲人口在1萬五到2萬五的城市評比中的第一名。「州長社區成就獎」設立於1985年,用於表彰城市致力於美化社區的努力,包括積極鼓勵居民,商家,學校和社團機構參與各種改善環境的項目。獲獎城市將得到德州交通部用於城市景觀建設的撥款。

新唐人電視台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