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3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哈里斯郡警署警长Ed Gonzalez本周三在推特上宣布,将退出移民海关执法局局长的提名。拜登政府在一年前提名民主党人Gonzalez出任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局长的人选,在国会参议院一直被搁置,未能通过。今年一月份,拜登再次提名Gonzalez。Gonzalez在推特上表示,他经过仔细考虑后,决定退出。

2)联邦贸易委员会起诉零售商巨头Walmart,指控Walmart在电汇转账服务上,忽视电汇欺诈,缺少足够的预防措施,包括培训员工鉴别电汇欺诈,以及在电汇服务柜台张贴告示,提醒顾客识别和预防金钱欺诈。联邦贸易委员会说Walmart在多年里所处理的电汇服务中,涉及欺诈的钱款达到数千万美元,并在诉状中要求法庭下令Walmart赔偿遭受电汇欺诈的顾客。

3)休斯顿动物园礼品店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包装。动物园说这样做是为保护野生动物。一次性的塑料包装,如果没有正确处理,这些塑料便随着垃圾进入河湾,湖泊(b)和海洋,容易被野生动物误食,危害到动物的健康和生命。在几年前,休斯顿动物园已经废除使用塑料袋,塑料饮料瓶和吸管。当前,废除一次性塑料包装是保护野生动物的又一个最新的举动。

4)在最近公布的“2022年州长社区成就奖”名单中,Katy市荣获人口在1万五到2万五的城市评比中的第一名。“州长社区成就奖”设立于1985年,用于表彰城市致力于美化社区的努力,包括积极鼓励居民,商家,学校和社团机构参与各种改善环境的项目。获奖城市将得到德州交通部用于城市景观建设的拨款。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