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猛踢幼子揚言要拿刀 警方通報引發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日前,浙江省寧波一男子董某因與妻子胡某發生矛盾,對幼子拳打腳踢,甚至揚言「老子拿刀來」。

6月30日,大陸網絡熱傳一段視頻。視頻中,一男子在家中毆打、猛踢孩子,幸虧一名年長女子上前阻攔,但男子抱起孩子繼續打。另一幕則顯示,年輕女子抱著孩子,男子突然用腳踹向孩子和女子,並聲稱「老子拿刀來」。

視頻附文指,朋友先生賭(博賭)得迷失心智了,對2歲多的小孩這樣打,還天天家暴朋友,稱要拿刀砍她。

7月1日中午,寧波市公安局北侖分局通報證實此事,指事件發生在6月30日下午4點15分左右。男子董某與妻子胡某因家庭瑣事發生矛盾,董某情緒失控,毆打其幼子。當天下午4點22分,胡某報案。董某已被傳喚到案。

通報稱,目前孩子身體狀況正常。網民質問:「孩子身體沒事就行了,心理有沒有事,無所謂?」

此事引發網絡熱議。網民說:「情緒失控為什麼不打自己而是打孩子,情緒失控不是藉口。」「情緒失控? 明明是蓄意傷人。」「情緒失控不是打人理由,遠離家暴男。」「暴力狂就說暴力狂,還夫妻矛盾引發?這打人怎麼還要把責任推給他人呢?」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