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暴雨中隱身 習到訪 颶風「芙蓉」襲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6月30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6月30日下午,浙江各地遭暴雨襲擊,局部地區出現雷暴和大風天氣。當天,暴雨突然襲擊杭州,驚現罕見一幕,西湖在大雨中隱身。同時,極端天氣也出現在香港,在習近平訪港之際,颶風「芙蓉」抵達香港

6月30日,浙江杭州、嘉興、紹興等地突降暴雨。狂風驟雨襲擊杭州城區,傾盆大雨傾洩而下,西湖從人們視線中消失。

視頻顯示,在暴雨來襲之前,有大片烏雲在西湖上空翻滾,霎那間大雨就傾洩下來。

由於暴雨來得太突然,一些正在西湖斷橋遊玩的遊客,紛紛舉起雨傘,抵禦瓢潑大雨的襲擊。

同一天, 極端天氣也出現在香港。習近平6月30日抵達香港,出席香港政權交接25週年和新政府就職等活動。雖然習近平一行安保森嚴,卻難防颶風「芙蓉」的到來。

颶風「芙蓉」一度威脅到香港7月1日的升旗,能否在戶外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