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訪港 收復了江澤民曾慶紅之地

一個朋友從國內輾轉給我捎話說,「濤哥的節目怎麼改風格了,成了說書的了,《封神演義》按你這麼說那得多長呀,是不是準備共產黨倒了轉行了?」國內還真有說書的這一行,我們這個年齡的男人一本《三國演義》,一本《封神演義》都看了多少遍了。沒什麼道理,就是愛看,就覺得好看,現在的人寫不出來。古時候人寫的東西都是用靈魂寫的。

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人注重的是人的靈魂生命的層面,從生命的角度來看待周圍發生的一切。共產黨來了之後,給人下了定論,說人不是人,是高級動物,就這一個詞就把人全都殺了。讓太多的人沒了人性、沒了尊嚴、沒了道德,和猴子是一樣的了,有的還不如猴子了。為什麼會這樣?就是高級動物的說法代替了人的靈魂的尊嚴。人性、道德、智慧、尊嚴全都是依附人的靈魂而來的。慾望、佔有、貪婪、利益全都是隨著人的肉體而來。人的一生就是一個過程,應該是藉助肉體,擺脫肉體慾望的束縛升華的過程,而不是靈魂墮落的過程。

報導《辛子陵習近平訪港收復了江派陣地》中說:「香港回歸20年,習近平出訪香港的3天活動,其中駐港部隊的閱兵儀式、首次與民主派人士會面、強調一國兩制等話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有專家認為,通過習近平的訪問,穩定香港社會,警告站錯隊的港人認清形勢。習近平此次視察香港最大的一個看點,就是會見民主派人士。6月30日的晚宴上,應邀並到場的有9名泛民立法議員,他們透過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向習近平遞交聯名信,要求一國兩制不走樣變形,以及對重啟政改的期望。」


(網絡截圖)

辛子陵是原來的軍事出版社社長,大校軍銜,文章中是他對習近平訪港的看法。其實習近平到香港前民主派議員就說要向他遞信。這些人提前講了他們要遞信,那就看他們還能不能參加會議。看來,習近平還是允許他們參加了會議,也接受了他們的信。

林鄭月娥作為新香港特首,7月5日上班第一天,明確講5年之後可能進行特首普選。2014年香港民眾上街要求2017年普選特首,普選議員。但2017年選出來的特首還是小圈子選舉,選出林鄭還是非常有爭議的,但她上班的第一天的表態就和梁振英執政五年的表現就大相逕庭。成為白黑兩色,但林鄭也說五年要走到那一步是非常艱辛的。

7月1日習近平踏進香港,梁振英接飛機的時候就被習近平一腳踹下來了。後來習近平見香港官員的時候,我看到視頻中,梁振英最後發言,習近平等官員都在場,梁振英發言的時候,給習近平拴了個套,說在他執政5年裡受到了習近平無微不至的關懷,大家心知肚明梁振英是聽曾慶紅的,所以人壞就壞在這個份上,意思就是我的所做所為是聽習近平的。習近平反手又給他一嘴巴,梁振英講完話要跟習近平握手,習近平一扭臉走了。那表態就明確了,2017年6月28日之前,香港是曾慶紅、江澤民的,之後,香港是他習近平的。曾經的香港特首和國家主席在公開場合這麼較勁,國家特首直接給香港特首以難堪。


「辛子陵認為,習近平這次訪港應該說收穫還是很大。「因為香港原來是在曾慶紅的勢力和影響之下,這次習近平是真正地把它收回來,等於從江派手中奪回來了。過去江、曾他們搞這一套,很多事情是不符合鄧小平『一國兩制』的政策,分裂了香港人民。在香港發展什麼黑社會、發展自己的勢力,利用香港做些有損於大陸的事情。」」

辛子陵的角度非常明確,表明中共最上層之間的對壘,


「他還強調,江曾勢力在香港搞的這些事情不怪香港同胞。「此前中聯辦整頓換人,我就說不是針對香港的同胞、香港的官員及有影響的社會人士,而是大陸官員。以前香港不管怎麼樣,通過這次習近平訪問香港之後給正過來了。只要支持『習核心』的一個中國政府,以前的既往不咎,是這麼一回事。」」

也很難說以前的東西會既往不咎,只不過習近平現在的意思是「香港聽我的,我來啦」。我認為現任的香港特首搞不好會直接跟栗戰書通話的,繞過了港澳辦和中聯辦,根本就不打招呼了。就等於繞過了張德江和人大,香港直接聽習近平辦公室的,事情直接跟習近平辦公室匯報。有人也許不信。

2013年出來一個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扭臉出來十幾個改革小組,軍委還出了一個改革小組了,軍委現成的在那裡,出個改革小組幹什麼?範長龍就是軍委第一副主席,改革小組的常務副組長是許其亮,他們兩個是針尖兒對麥芒。原來的軍委成為了一個架子,在那裡放著,所有的事物都向改革小組匯報。


「辛子陵介紹,圈內朋友都認為,觀察中國局勢有二點特別值得關註:「第一個,習近平已牢牢掌握著軍隊。最近他也把武警、發改委、公安部、安全部的這些攤子都抓過去了。所謂『槍桿子』、『刀把子』都抓回來。有這個前提條件,反對派就翻不起浪。」

「再有一個,習近平的基本國策是跟美國搞好關係。習近平說:『我們有一千個理由把關係搞好,沒有一個理由把關係搞壞。』」

習近平把所有的權力都拿過來了,和美國也搞好關係了,接下來要怎麼做?習近平到香港去,上萬名警察保護習近平,不過習近平不相信他,臨時換酒店,因為不可能時時都有人跟著他。他的日子不能總這麼過下去。他要像一個人那麼活著,一些事情就不得不做。

很多人站在利益角度上,就會最終被利益害死,被自己害死,就像海外媒體的亂,是因為很多媒體都是一些勢力的一部分,否則哪有什麼料可以爆,但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就是真的也會被一些人當成工具,例如劉曉波的病情5月23日就出來了,但習近平到香港之前被不知名的人放到了網上,事實是事實,但很多人藉助一個時機去達到自己的目的。

紂王聽從妲己建了鹿臺,集中全天下的財富,下面是肉林和酒池,代表著利益和財富及淫蕩,這些東西都是看得見、摸得著,能抓在手裡,摟在懷裡的。文王建立的靈臺,同樣下面有水池,利用的是他演繹的周易,就是與他的靈魂同在的。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但卻能夠為整個西歧創造福祉,風調雨順,為大周奠定生命的根脈。一個鹿臺,一個靈臺,相對應的,一個要的是肉,另一個是與人的靈魂同在。就看人的選擇,要的是利益,還是靈魂的回歸。

一個師父教出來的徒弟還不一樣呢,有的升華,有的墮落了。《封神演義》中申公豹和姜子牙就是師兄弟。生命也是有層次的,神仙的層次越高表現出來的法器越高,老子一進萬仙陣,護法就出來了,這就是生命的境界。

中國有一句話叫博古論今,就是要知道過去的一切,來看待今天的事情。博古論今應該講的是這個,而今天的博古論今是用今天的例子來看待中國五千年文明的表象。不是歷史有問題,而是人變得笨了,只能看到這塊肉了。所以真正的博古論今應該講的是生命的含義,而不是人表面的東西。

雲中子到朝歌要除去妲己,那是他生命的必然,看到妖精禍亂人間,他就是要除妖的,也是給紂王一個機會,不為任何所得,不求財,不求名,不求利。這是他境界的反應,這種反應給人創造了文化,你拒絕魔鬼,神佛必在你身後。雲中子就是正神,他必須要出來除妖。如果追逐利益,地獄的門就會為你敞開。

這個道理就這麼簡單明瞭,但就是不明白。紂王和雲中子聊天的時候可佩服雲中子了,但一回到宮裡,看到妲己一下就衰了。這就叫著了道了,所以我一直提醒朋友們,不要跟著別人暈了頭。紂王絕對有本事,但陷入慾望和利益當中,只能任人擺佈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