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付民:「唐山暴行」的政治背景

唐山男子暴打女士事件震驚世界,然而被打者與施暴者至今結局不明。這種極其惡劣的驚世事件可以公然忽略重點關注的全球良善心聲,足以說明(暴露)類似事件形成的必然因素:政治基礎!

一個民族社會的文明價值,主要受到政治制度的制約。唐山男子暴打女士與徐州鐵鏈女事件的結局不明,充分表明了中國現行的政治制度在推動類似事件的頻繁形成。因為這等極端惡劣行為都能夠被社會(政府)力量強力掩蓋,只能證明中國的政治力量不可能支持和維護社會正義。因為能夠公開掩蓋顛覆人類文明基本價值的惡性事件,巳經證實參與掩蓋事件者就是事件製造者!

暴打女士的唐山男子和鏈鎖女子的徐州男人惡劣行為,都沒有被「現場禁止」足以證明中國的社會秩序利於類似事件生成。因為,人類文明的社會公理是需要去「限制非正義」行為出現,如果一個社會無法限制「非正義」的社會行為出現,不僅證明這個社會處於野蠻的落後文明狀態(層次),還可以證明這個社會的核心價值是在阻止文明標準的升級!

我們知道,中國現行的政治制度是沿於馬列主義推崇的「共產主義」。這個「主義」為什麼會成為中國社會頻繁製造人間悲劇的價值導向,因為這個「主義」具有極強的欺騙性。所謂的〈共產主義〉就是依靠「共產黨人和共產黨組織」去建立所謂的:平等經濟社會關係。然而,經過一百多年的社會實踐,至今未見任何一個國家或地區的共產黨組織(政府)建成了祥和的「平等經濟社會」。它在中國的推行,卻被中國共產黨組織(政府)不斷的製造出各種惡劣的社會事件,足以證明任何「共產黨人和組織」不僅無法為社會帶來「平等經濟」,還會成為各種社會惡性事件的製造者與維護者,成為阻礙人類文明進步的犯罪集團!

馬列主義推崇的所謂「共產主義」是須要依靠「人治」去維護的社會制度,而「反馬列主義的所謂資本主義」則是需要依靠「法治」去維繫的社會制度。「真實法治」是須要建立在:政治三權分立及資訊透明綜合機制之上的!「共產黨人和組織」根本無法貢獻出祥和的平等社會秩序,還會成為各種社會惡性事件的製造者和維護者。充分證明人類社會只能依靠「公正法制和資訊透明」才能充分保障現實社會「相對平等的和諧秩序」!

惡劣的社會暴行頻繁的在中國出現,也會輕易的被政府力量掩藏了事件的真相與結果。無疑是因為中國缺乏「公正獨立」的司法制度和「透明自由」的資訊環境。如果中國不能建築起「公正獨立的司法制度和自由透明的資訊環境」,中華民族不僅會始終保持在「劣等文明」層級的生活狀態,還會成為破壞世界和平的幫凶或阻礙人類文明進步的罪人!自然,要在中國建立起「司法公正和言論自由」的政治制度,必須徹底廢除「馬列共產社會主義」。因為它會強烈排斥「司法公正與言論自由」制度的發展(創建),或者說,它會強烈依賴「極權專制」來求得生存機會(或維護「共產權貴集團」的利益保障)!

振救中華文明和中國人民,不僅須要中國人民的努力和犧牲,更須要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努力與幫助。因為,要在中國終結「共產專制」,首先需要全球知識界去充分認清「馬列主義或共產主義」的虛假與危害!只有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反對與反抗,危害人民利益的「馬列主義和共產主義」才能被正義的社會力量徹底淘汰!才能真正消除或減少「唐山暴行與徐州鏈女」類似人類極端悲劇事件的不斷湧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