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中共政治局會議罕見提前 集體學習7人消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2日訊】下面帶您收看一組中國新聞簡訊。

中共政治局會議罕見提前 集體學習7人消失

近日,通常在月末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例會提前進行,而且會議之後的集體學習有7名政治局委員缺席,引起外界諸多揣測。有分析指,這次會議涉及二十大前人事布局。也有觀點認為,會議可能討論了「白手套」肖建華受審事宜,習近平藉此警告反對勢力。

天津市委換屆 趙飛轉任閒職 傳凶多吉少

6月20日上午,中共天津市黨代會結束,公布新一屆市委成員名單,李鴻忠連任天津書記,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趙飛出局。此前趙飛獲任市人大副主任的閒職時,已有傳聞說他涉孫力軍案,凶多吉少。

北韓突然停止從中國進口COVID防疫物資

北京公布的貿易數據顯示,朝鮮在5月份突然停止從中國進口COVID-19(中共病毒、冠狀病毒)防控產品。而此前幾個月北韓曾從中國購買口罩和呼吸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