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共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前 集体学习7人消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22日讯】下面带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中共政治局会议罕见提前 集体学习7人消失

近日,通常在月末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例会提前进行,而且会议之后的集体学习有7名政治局委员缺席,引起外界诸多揣测。有分析指,这次会议涉及二十大前人事布局。也有观点认为,会议可能讨论了“白手套”肖建华受审事宜,习近平借此警告反对势力。

天津市委换届 赵飞转任闲职 传凶多吉少

6月20日上午,中共天津市党代会结束,公布新一届市委成员名单,李鸿忠连任天津书记,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出局。此前赵飞获任市人大副主任的闲职时,已有传闻说他涉孙力军案,凶多吉少。

北韩突然停止从中国进口COVID防疫物资

北京公布的贸易数据显示,朝鲜在5月份突然停止从中国进口COVID-19(中共病毒、冠状病毒)防控产品。而此前几个月北韩曾从中国购买口罩和呼吸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