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奶粉短缺 紐約社區組織免費送嬰兒配方奶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在美國奶粉短缺的背景下,週一上午,在紐約的布魯克林有社區團體,免費為民眾贈送嬰兒配方奶粉。來自紐約市的兩個社區組織——紐約社區聯盟和Go Place NYC聯合向民眾派發總共3千罐的嬰幼兒配方奶粉,這批奶粉來自愛爾蘭,是適用於1-3歲的嬰幼兒。

目前,他們已經派發了超過三分之二的奶粉。

紐約社區聯盟創辦人伍麗華:「特別註明一下,我們的奶粉是9月1日就到期,所以民眾必須要再兩個月之內,把它使用完。」

Go Place NYC的創辦人鄭永佳(Lester Chang)表示,美國奶粉短缺是由於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的限制。

Go Place NYC創辦人 鄭永佳:「我非常了解物流,我從事貨運代理已經有20年了。是政府對嬰兒配方奶粉制定法規,來保護當地的行業。而且,還勒令奶粉主要製造廠關閉,所以導致了奶粉的積壓。美國國外沒有奶粉短缺,只在國內短缺,因為他們(政府)施加了限制。」

接下來,他們將在史坦頓島的紐約社區聯盟辦公室,以及布魯克林8大道的「樂活護理管理公司」派發奶粉,詳情可致電查詢。

紐約社區聯盟辦公室

地址:245 Gannon Ave, N Staten Island, NY, 10314

電話:212-767-9935

樂活護理管理公司

地址:724 59th Street, Brooklyn, NY,11220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