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包永傑:因自由言論遭酷刑 華人籲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1日訊】來自上海的包永傑,在出國旅遊時才發現,中共當局不斷掩蓋真相,給人們灌輸謊言。性格耿直的包永傑,將海外的消息轉到國內網站,卻因此被迫害入獄,遭到種種酷刑。如今他成功移民到海外,將自己的經歷,以及中共監獄內的黑幕揭露了出來。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我爺爺就是文化大革命給鬥死的。家裡以前是地主,把我們家裡的房子、財產全部搶光了。」

來自上海的移民包永傑說,他的父親一直被共產黨打壓迫害,60歲就去世了。那年他才18歲。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我去過非常多的國家,在國外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會自焚的。」

包永傑長大後,去香港、台灣、泰國、歐洲、美國等地,耳聞目睹的現象和親身經歷,讓他認識到,中共一直在欺騙老百姓。報紙、電視、學校裡教的,都是洗腦的宣傳,不是事實真相。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共產黨(製造)『六四』、文革、計劃生育、(對)法輪功迫害、包括「三反五反」,很多很多共產(邪)黨(搞)的。包括現在的瘟疫,也是共產(邪)黨搞的。法輪功在國外都是做好事的,也沒有自焚、也沒有被活摘器官。」

於是,包永傑把翻牆看到的一些所謂敏感圖片以及文字、國內看不到的信息,發布到社交網站上,但很快派出所警察就找他談話。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先是派出所到我家裡來,找我談話。我不睬它們,我說言論自由。」

2010年11月,包永傑在飯店吃飯的時候,被國安秘密抓捕,說他犯了「尋釁滋事罪」。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我在拉麵店吃拉麵,突然衝進來五個便衣把我手銬銬完,包括當時手銬銬的那個印子還在。他把手銬強行壓進去然後反銬,押上了一輛便車,也不是警車,然後把我送到了一個所謂的什麼派出所。其實不是,是一個酒店,地下酒店,然後把我關在那邊審訊我。」

包永傑堅持認為他在QQ群裡說的都是真話,講的都是中共的真實歷史,不承認是犯罪。警察就酷刑折磨他。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他們就把我反銬銬起來,銬在那個賓館,它也有那個像『老虎凳』鐵欄杆上面吊好。拿冷水噴我,開冷風來吹我,吹到我受不了臉發紫、嘴唇發紫,然後他們就用電流電我,然後我還是不承認,他們就一直不給我睡覺,持續的七天我實在撐不住了。」

包永傑最後被送進上海醫院搶救,身體受到嚴重傷害。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我現在記憶力衰退,包括舌頭、包括神經都已經萎縮了,肌肉萎縮了,就是當時被迫害導致的一系列的病。」

包永傑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三年,關進上海軍天湖監獄。在那裡獄警強迫犯人生產有毒的漆包線。他因為拒絕勞動,再次遭到酷刑折磨。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他們用『約束帶』把我綁在床上、扎床上,一扎就是七天。拉屎、撒尿、吃飯全部都在板上,在躺著。」

「然後他們就拿電警棍電我,把那個我們睡的棉被讓我們躺在上面,然後這個黑警拿那個凳子架在我身上,坐著手銬反銬銬好,然後澆水。澆完水以後,拿四個電警棍電那個棉被,電得我直跳,導致我大小便失禁。然後我還是不認(罪),不幹活。他們就把我關在一個這麼矮的房間裡面。他們叫什麼,叫『嚴管』,一天就一個饅頭,一碗稀飯。稀飯是什麼,裡面幾顆米粒,都是湯。」

包永傑被關「嚴管」三個月,患上鼻咽癌。獄友們也患上了淋巴癌、白血病等各種疾病,甚至死亡。

但是包永傑出獄後,始終沒有改變說真話、揭露中共的信念,繼續翻牆了解真相,結果再次被警察拘留。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因為我在中國罵共產黨罵得太厲害,網上包括網易、推特上罵,還在找我,他們說你小子以前吃過這個官司了,你還準備再進去嗎?我說我就是揭露真相,你們怎麼迫害我的、迫害這個社會的,怎麼迫害人類的,怎麼迫害世界的,我要揭露你們。」

包永傑說,在看守所看到警察給法輪功學員驗血和全身檢查,如果不簽字放棄信仰,就直接送到勞教所。他還看到很多的冤案。

原上海居民包永傑:「中國沒有法律,中國的法律就是共產(邪)黨說了算的,(是一個)沒有法律的國家。」

包永傑認為,這次上海疫情封城,是文革的2.0版。他希望老百姓能早點醒悟,認清中共邪惡嘴臉,從而遠離它,推翻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