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原上海居民胡君:父母被封家中 火災斷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8日訊】在中國最富裕的城市上海,當局一場「清零」運動,給人們帶來了無法承受的損失,各種次生災害不斷,當局政策多變並且掩蓋真相,也使人們開始思考,發現共產主義才是他們痛苦的根源。

原上海市民胡君:「就是上海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上海了,就是的確······就是不是很······就讓我很心痛。」

來自上海的胡君是一名室內設計師,親身經歷了中共「清零」政策給上海帶來的亂象。 她舉例說,中共採取的做法,與其說是「清零」,倒不如說是「廣泛傳播」。

「做核酸是什麼?先陽的人去做,你不是應該先陰(性)去做嗎?你做好陽(性)的,陽(性)的這不本來就空氣傳播,你陽(性)的人做好了以後,你再讓陰(性)的人去做,那你怎麼會清零呢?」

更荒唐的是,胡君的父母和鄰居,還曾在病毒檢測陰性的狀態下,以旅遊的名義,被哄騙到方艙去隔離。

「就是勸你們,居委會就勸你們走、走、走 ,去旅遊不好嗎?去玩不好嗎?但是其實他們是把他(們)送到方艙醫院,而且他們都是陰性的。」

「然後每天做核酸,一日三餐都做核酸,沒有意義的呀。」

胡君說,在隔離過程中,他父母所在的方艙醫院,十天內曾兩次起火。在斷水斷電的情況下,仍被封在裡面。原本陰性的人在方艙裡反而變成了陽性。

胡君:「就在就是這個月,就是在十天裡面經歷了兩次火災。他們也斷電,然後他們(政府)還是不讓他們出去,就是不讓他們走 。然後又沒有電,然後就封在裡面,然後所有的有些鄰居,他們都是不斷的陽轉陰,陽轉陰。」

在中共的極端防控下,還發生了一件事,讓胡君無法釋懷。封城期間,家人被禁止探望住在養老院的姑父。在缺醫少藥的情況下,直到去世前也沒能和家人見面。

「就是不讓我們進去看,不讓我們去送藥。然後突然之間他就,我們就接到了電話,就說他到醫院就沒有辦法,就是要我們簽病危通知書啊怎麼樣。然後在醫院裡面的時候,我們的家人也沒有辦法進去看到他。所以最後在這樣子的一個情況下,就是我姑父就過世了。所以我們就是不知道,整個的人走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當有人把上海的一些真實情況發到網上後,當局卻通過實時定位,要求他們刪帖。

「然後有一些朋友就把小區的一些實況,就是我們拿到了多少物資,因為有的時候,咱們看上海不是解封了嗎?上海不是很多人說沒飯吃,有圖片啊,他們物資發的很好啊,那只是看到了一部分,他們只是說,像我朋友家裡面一家七口,他們只發一份的物資,那圖片是很好,但是夠七個人吃嗎?」

「有一個朋友就是把那個微博發在了網上,就是小區的問題啊物資啊,結果就被實時定位。他說警察就是在幾個小時裡面,就精準的定位到他家,然後要求他把網上的東西刪除,然後他就很恐懼。」

胡君說, 中共罔顧人命也要「清零」的作法,讓胡君對中共不再報任何希望,她聲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隊。

「我以前也是在不知情的一個情況下,就戴上了紅領巾,那我現在也是認清了就是共黨的,這樣子的一個真相。所以說呢我在這裡就是也告訴大家,我跟他們也是能夠劃清界限。」

她還呼籲更多的人能夠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為中國人的自由民主貢獻一份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