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3日訊】一位大陸老團支書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另兩位溫州民眾因為清零政策聲明退出少先隊。今天的退黨精選,來看他們怎麼說。

他們說:我叫張貴保,今年八十五歲,經過了中共的各種運動,中共的所作所為,讓我徹底反省。六十年代,我是村裡的團支部書記,經常去公社開會,某領導讓我入黨我不入,我還要求退團。他罵我,說我太壞了,思想消極反動。我知道,中共啥也能做出來,翻來覆去都是它的理。入黨就是讓你當「槍子」,讓你帶頭揭發誰,批判誰,本來咱也不認識,那不是幹缺德事嗎?我不干!沒有入黨,團隊也退了。給我寫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溫州的王安樂,江文寧聲明退隊說:現在病毒毒性減弱很多了,但共匪反而變本加厲地封鎖,在一線大都市上海居然發生老百姓沒飯吃的現象!只要上網批評幾句,就會遭遇刪貼封號甚至吃牢飯!新聞聯播上全都是一片歌功頌德!共匪吃人不吐骨頭式抗疫的目的,就是營造一種國泰民安,社會主義好,中國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的假相。想起趙立堅說過的一句話「生在中國你就偷著樂吧」,真感覺無語!共匪不亡,怎麼可能有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