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台東首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29日在台糖池上牧野度假村與大家見面了!台東縣政府舉辦「FLY FOR TAIWAN 為台灣而飛」活動,在疫情趨緩之際,期盼藉著HELLO KITTY熱氣球的首航,讓象徵希望的熱氣球,為台灣的疫情帶來祝福與正能量。

在輕快的音樂聲中,7顆熱氣球緩緩升空,其中有穿著布農族傳統服飾、超可愛的HELLO KITTY熱氣球和穿著阿美族傳統服飾的「喔熊」造型熱氣球,還有台東彩虹球以及首次亮相的「曙光球」一齊起飛,相當壯觀!

Hello Kitty台灣授權公司經理 李明勳:「非常的壯觀!實際上坐下去,再看到周圍的景色,覺得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啊。」

台東縣長 饒慶鈴:「在我身後的七顆熱氣球,我們稱他為台東隊;透過我們的台東隊熱氣球,今天在美麗的天空之下,美好的人心之下,我們一定在2021年7月29號開始,我們可以看到台灣會逐步回到正常的生活。」

配合防疫,活動採線上直播方式進行,台東縣府特別邀請布農族代表邱德福牧師現場進行祝禱。縣長饒慶鈴也乘坐超萌Hello Kitty熱氣球升空,將花東縱谷美景盡收眼底!

台東縣長 饒慶鈴:「藉著熱氣球,將希望、夢想與自由,隨著熱氣球一塊起飛。」

池上鄉鄉長 張堯城:「期盼8月9號以後,能夠台灣大解封,能夠繼續第二階段的台東熱氣球向世界起飛。謝謝!」

外界期盼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饒慶鈴宣布確定舉行,但取消各鄉鎮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並縮減日期、縮小規模辦理。今年也沒有外國氣球,而熱汽球的繫留體驗只開放給台東民眾預約。

新唐人亞太電視方雅嫻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