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安徽省政府副祕書長王誠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4日訊】中共紀監委,週一(6月13日)通報,安徽省政府副祕書長、前蚌埠市長、市委書記王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另外,他曾任職的淮南市委、蚌埠市委,都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通報沒有說明王誠被調查的具體原因。

據公開簡歷,王誠1999年6月起,任共青團淮南市委書記、黨組書記,田家庵區委副書記、區長;2003年1月起,升任淮南市副市長,市委常委;2013年6月起,轉任蚌埠市委副書記,蚌埠市委黨校校長、蚌埠市副市長、市長、黨組書記;2021年4月起,任安徽海螺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黨委書記;2022年5月,調任安徽省政府副祕書長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年,安徽省至少有193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當局的迫害,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

被迫害致死的是蚌埠市五河縣衛生局衛生監督所主管醫師王平,年僅53歲。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王誠曾任職的安徽省淮南市委、蚌埠市委,進行追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