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诚被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14日讯】中共纪监委,周一(6月13日)通报,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前蚌埠市长、市委书记王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另外,他曾任职的淮南市委、蚌埠市委,都受到“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追查。

通报没有说明王诚被调查的具体原因。

据公开简历,王诚1999年6月起,任共青团淮南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田家庵区委副书记、区长;2003年1月起,升任淮南市副市长,市委常委;2013年6月起,转任蚌埠市委副书记,蚌埠市委党校校长、蚌埠市副市长、市长、党组书记;2021年4月起,任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2022年5月,调任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年,安徽省至少有193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当局的迫害,其中一人被迫害致死。”

被迫害致死的是蚌埠市五河县卫生局卫生监督所主管医师王平,年仅53岁。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王诚曾任职的安徽省淮南市委、蚌埠市委,进行追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