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上海商戶遊行示威 爆發警民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3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北京疫情嚴重 海淀278家娛樂場所停業

北京疫情升溫,官方聲稱,涉及天堂超市酒吧的聚集性疫情,6月13日,已經有228個病例,涉及15個區,而且疫情還在蔓延。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北京的真實感染人數,外界不得而知。但官方的防控措施則越來越嚴厲。

海淀區當天宣布,區內278家歌舞娛樂、網吧、演出、密室逃脫等場所,全部暫停營業。

北京市體育局發通告說,13日起,全市暫停線下體育賽事。

同時,原定13日返校的北京市中小學生,除初三年級外,仍然繼續居家線上上課。

上海商戶遊行示威警民衝突

上海七浦路服裝市場,因疫情長期封控,商戶損失慘重。6月13日,爆發遊行示威,要求退租返還押金。

視頻:「退租!退租!」

一群人舉著標語,高喊口號,上街抗議。

當局派出大批警察維穩,雙方爆發衝突,警察將抗議者打倒在地。

民眾則高喊:「(警察)暴力執法!」

14名省級糧官落馬 黑龍江上千人被立案

中共近期對糧食系統進行專項整治。大陸媒體「上游新聞」6月12日報導說,整治運動過後,全國至少有14名省級糧食系統官員落馬。其中7人是現任糧食企業官員,另外7人是原糧食局官員。案件涉及浙江、福建、安徽等9個省份。

另外,中國糧食生產第一大省,黑龍江糧食系統有上千人被立案。

評論認爲,中共大動作在糧食系統抓人,說明中國的糧食問題確實非常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