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COVID-19溯源仍無果 世衛:缺少來自中國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COVID-19溯源仍無果 世衛:缺少來自中國數據

世界衛生組織(WHO)週四(6月9日)表示,其對COVID-19(中共病毒相關疾病)起源的最新調查沒有結論,主要原因是來自中國的數據不足。秘書長譚德塞表示,從今年2月起已兩度與中共當局索取更多資料,但遭到拒絕。

澳紐兩國總理承諾加深合作 對抗中共擴張

6月10日,澳洲總理艾班尼斯(Anthony Albanese)與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在雪梨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承諾兩國加深合作,對抗中共在太平洋區域擴大其經濟、軍事及安全的影響力。

南韓卡車司機罷工 影響鋼鐵、現代汽車產能

南韓貨車卡車司機團結工會8千多名成員,7日起發動全國性罷工,以抗議燃料成本飆升、生產中斷、港口活動放緩,以及全球供應鏈緊張的新風險。除了拒絕運送鋼鐵和水泥之外,更導致位在工業城市蔚山的現代汽車最大廠區9日產量減半。卡車司機甚至計劃停止運輸在蔚山生產的半導體原料,恐怕衝擊三星等生產。

NASA創建獨立團隊 專研UFO不明飛行物

美國太空總署( NASA )9 日宣布,將成立獨立的團隊,專門研究UFO。此團隊預計將於今年秋天展開,後續如有研究報告將會全部公開。這是美國當局研究近年來一系列「不明飛行現象」(UAP)的最新舉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