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蘋果開發者大會備受關注 澳洲央行升息50個基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蘋果開發者大會新M2處理器PayLater

蘋果公司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於週一召開,蘋果發表了新一代M2處理器,將取代M1處理器,來裝備筆記本電腦。蘋果還推出了Apple Pay Later,正式宣告進入先買後付服務市場。

出乎市場預料 澳洲央行升息50個基點

澳洲央行在週二宣布再次升息,調高其現金利率50個基點,來到0.85%,升息的幅度大大超過市場預期的25個基點。澳洲央行表示國內通脹大幅升溫,央行必須盡力使通脹回到目標區間。

必須拿到虛假帳戶 馬斯克:否則放棄收購推特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週一警告推特,如果該公司無法提供他所要求的垃圾賬號和假賬號信息,馬斯克可能會放棄這個價值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有市場分析師認為馬斯克在試圖壓低推特售價。

結構性短缺未解決 高盛調高布蘭特原油目標價

高盛週一將第3季布蘭特原油的目標價格調高到每桶140美元。高盛分析師表示,雖然石油庫存曾出現供應過剩,但結構性的原油短缺尚未解決,隨著中國解封,需求上升,油價會進一步上揚。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