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高層內鬥信號異常/北京疫情延燒7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10】習近平四川再談清零 央視刪李克強講話

習近平接見大量軍官 高層內鬥信號異常

習近平近日考察四川透露出多種異常信號,從官媒報導中可見,習這次考察時間縮短,也未召集當地的黨政官員開會,卻接見了大量軍方官員。

世衛籲調查COVID實驗室洩漏 中共跳腳

世界衛生組織(WHO)研究COVID-19的國際小組6月9日發布了一份報告,顛覆了該機構對大流行病起源的最初評估,強調所有的假設都還在討論中,包括可能的實驗室洩漏理論。

北京疫情延燒7區 多小區封控 患者曾執飛廣州

北京市疫情最近愈加嚴重。密雲、順義等7個區陸續新增陽性人員,而這些人員都曾到過一家酒吧。大興、東城等多個小區封控。此外,一名北京陽性人員曾執飛航班往返廣州。

大涼山婚宴揭赤貧現狀 視頻主播遭傳喚

日前,一段大涼山區的婚宴視頻在網絡爆紅,但拍攝視頻者卻遭到警方的訓誡,大陸鄉村的「赤貧」慘狀,讓中共所謂扶貧脫困的宣傳破功。

央視刪李講話 上海解封即清算 江派高官落馬

李克強的權威上升之說似乎遇到挑戰。近日,李克強在考察交通運輸部時,不僅面對眾人戴上了口罩,講話也被央視刪的七零八落。與此同時,上海解封後,即刻有人遭到清算,江派高官落馬。

習近平談大學生就業 示警:保人心、保大局

習近平日前在四川考察,呼籲大學生就業從實際出發。同時向各地各部門示警,二十大前要保持人心穩定,保持社會大局穩定。

上海復旦教授:擔心中國經濟進入惡性循環

日前,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張軍教授就中國經濟下行、消費疲軟、就業率攀升等問題發表觀點。他認為,嚴格的疫情防控使已下滑的中國經濟雪上加霜,擔心經濟進入惡性循環。

美國務院將啟動「中國組」 應對中共威脅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宣布,美國務院正在成立一個「中國組」,以應對中共威脅,但未提及中國組的具體情況。

消息:中國億萬富豪肖建華 6月在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6月9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從香港神祕失蹤5年的中國億萬富豪肖建華,最快將於6月在上海接受刑事審判。此前,有消息指,肖建華是中共權貴家族的白手套,他被抓後,供出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牽扯出一個陰謀篡權的政治集團。

席地婚宴視頻洩四川山區赤貧慘狀 習到訪前夕被刪

一名大陸主播拍攝四川大涼山的婚俗民情,視頻卻因如實反映當地赤貧狀況、戳穿當局「全面脫貧」謊言而走紅網絡。習近平視察四川前夕,該主播遭公安傳喚。

北京制止家暴屬見義勇為 高考可加20分 網民熱議

6月10日,北京市通報,北京見義勇為人員高考加20分。同時又指公民制止家暴行為符合見義勇為確認條件。此事引發網絡熱議。

習近平四川再談清零 封鎖與解禁爭鬥不停

在中共四部委聯合發文,規定「九不准」行動以配合解封之際,習近平突然去四川走訪,再次要求堅持「動態清零」,封控與解封之爭風雲再起。中共黨魁習近平6月8日走訪四川眉山市「三蘇祠」時表示,要善於從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汲取治國理政的理念和思維。

曝韓正遙控保護 上海權貴小區不受封控影響

上海市封城兩個多月,嚴重的次生災害引發民怨。不過,有知情人士向本台爆料,位於上海康平路的高幹區,從來沒有封鎖過。中共權貴的防疫特權,引發關注。

螞蟻集團背景複雜 證監會否認上市計劃

近日,美媒消息稱,中共金融監管機構可能正在考慮讓螞蟻集團重啟上市,已就此事展開初步討論,但隨後中共證監會否認了此消息。據稱螞蟻背後牽涉的官員及權貴背景,一度令習近平震驚。

唐山女拒絕調戲 遭多名男子街上圍毆(視頻)

6月10日,河北唐山幾名男子調戲一女子被拒,當街圍毆該女子的視頻登上熱搜,引發輿論。網傳視頻顯示,幾名男子凶殘地毆打該女子,輪流踩她的臉,女子被打得頭破血流,被送院搶救。

李克強北京考察戴口罩 習近平訪四川沒戴 引猜測

李克強上月考察雲南大學沒戴口罩,一度引發關注。日前他在北京視察交通部,則戴上了口罩。兩天后,習近平走訪四川眉山卻沒有戴口罩,也引發猜測。

「共產黨太腐敗了」 上海退伍老兵聲言退黨

【林瀾對話】習李之爭 決定李佳琦生死?

【新聞看點】韓正欲爭總理?遙控上海阻擾李強

【橫河觀點】台積電成美中必爭?上海疫情第二季

【秦鵬直播】5月出口漲4因素 習再喊動態清零

【十字路口】越遮掩越穿幫 習被經濟困住了

【有冇搞錯】美國的暴力共產主義

【修煉故事】鐘燦:我在講台上發言 「真善忍」是我每天的最大動力

【禁聞】絕境中結緣大法 癌症患者重獲新生

【禁聞】6月9日退黨精選

【中國禁聞】6月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9日完整版(1)

【細語人生】誤食了大麻餅乾的女孩

企業家:一生必看神韻 盼14億中國人同感美好

【神韻早期節目】羌族舞(2012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