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太腐敗了」 上海退伍老兵聲言退黨

作者:韓笑

中共一向利用其掌控的媒體自吹偉光正,對中共歌功頌德。因此,許多被洗腦了的中國人一直被中共愚弄還對其感恩戴德。可是,今年上海清零政策給老百姓造成了無盡的苦難,讓他們對中共體制越來越沒信心了。前幾天,三退義工韓女士給一位退伍老兵打電話,這位退伍老兵明確表示「共產黨是魔鬼」。

清零政策下,老百姓越來越沒信心了

那天,韓女士撥通這位先生的電話,關切地問:「上海在封城的時候,老百姓買菜難,很多人不會上網買菜都餓肚子了。城裡的菜比原來貴好多倍,是吧?很多老百姓上網一發求救信就被封了。」

他連連回應說:「對的,對的,不讓出門,現在網購也不行,一率管控。」

電話錄音:https://www.tuidang.org/wp-content/uploads/2022/06/22-05-15-shanghaifengcheng.mp3

有上海市民在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中說:「上海的防疫,我們被封鎖在家一個多月,中間總共只發過幾根青菜番茄和羅胡蘿蔔,然而就這樣的大禮包居然要500塊,就是我發布求救信息不到一小時後就被刪了,順便還封了我的帳號,這一個多月沒人關心我們的死活,我們的生活質量甚至不如一條蛆。」

「更噁心的是我們打開電視、新聞上卻是一片歌舞昇平,一直在說物資充足、百姓幸福。我真不知道他們臉皮怎麼這麼厚。」

韓女士在電話中問那位先生這條信息是否真實?他坦言確實這樣, 現在他們是一天兩餐,吃不飽睡不好。

韓女士繼續說,「你看鄭州也封城了。今年反覆發生了先闢謠再封城的事件。謠言都是遙遙領先的預言,先報料封城的那個人被抓了,之後政府照樣封城。」

「有專家分析,因為封控,醫院停診造成的延誤治療死亡的人數遠遠大於疫情死亡。沒做核酸檢測的就不讓治病,這樣造成很多老百姓延誤治療而死亡。現在國際輿論都在譴責中共。老百姓越來越感覺到,這個封城清零政策老百姓造成民生很艱難。所以聲明上說,上海的防疫讓我們徹底對這個國家這個黨絕望了。」

這位先生覺得他打過疫苗沒事,身體有抗體。但是目前的清零政策,即使他是陰性的,只要他住的小區有一個是陽性,所有的人都要集體去隔離,路途中很多人聚集在一起,也有可能被感染。

韓女士希望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現在從高官到百姓都在做同樣一件事情,就是三退保平安,有4億人都得福報了。大哥,你是黨員嗎?」

這位先生說他是1960年出生的,打過越南,入過黨。就對他說,「我們山東老兵因為待遇問題,一些自衛反擊戰的老兵待遇非常低,他們為了自己的待遇去上訪,結果都被抓了。」「共產黨不是幫老百姓解決問題,而是把提出問題的人先解決掉,不讓你上訪。」

他深有感觸地說,「現在共產黨腐敗,不顧老百姓吃不飽。」

韓女士進一步講,「共產黨能走到今天,是因為蘇聯老大哥當初幫忙建立了第一個黨支部,可是蘇聯共產黨解體了,它為什麼會解體呢?就是因為運動多、整人多。當時那麼多黨員都要求退黨,老百姓起來反對它了。現在中國老百姓也越來越沒信心了。」

「共產黨是魔鬼」

「共產黨是給官員權力造成貪污腐敗,85%的官員把財產、孩子、老婆轉移到海外,他們都為自己找後路。你看高官在海外凍結的資產在瑞士銀行就有210萬億人民幣,這些錢夠我們老百姓免費醫療600年。」韓女士接著說。

「中國如果不反腐敗就要亡國了,反腐敗就要亡黨了。現在連一個小村官、小科長都能貪污上億的錢。」

這位先生看明白了,當即表示:「像我們這個年齡的人都說共產黨是魔鬼,這個黨是魔鬼。」韓女士為他的醒悟高興,補充道,「共產黨當初說為老百姓謀福利,你看老百姓有福利嗎?當初土地改革把地主槍斃了,說把土地分給農民,可是它馬上建立合作社把土地收回去了。」

現在因為拆遷上訪維權的人很多,都是因為政府沒錢了,要轉賣土地強行拆遷,也不跟老百姓好好解釋,根本不管老百姓死活。

韓女士講,「有的領導說了,誰敢當釘子戶跟我們抗衡,跟政府抗衡,我立刻叫你家破人亡、身敗名裂。而且還規定釘子戶被拆遷的人不准以法律途徑來上訪,一上訪就被抓。」

這位退伍軍人坦言這個政府誰管你啊?大家都有目共睹。

韓女士說,「我們都看清楚了,共產黨根本沒為老百姓做事。大哥,你已經認清了共產黨是魔鬼。你知道共產黨還幹了一件最可怕的事,就是活摘器官。」

「你是善良人可能都不相信,它們在把法輪功學員關到監獄,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取暴利,現在全球已經曝光了。國際上30多個國家起訴江澤民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江澤民代表這個黨幹了那麼多壞事,把老百姓不當人都當韭菜了。」

「共產黨太腐敗了,我要退黨」

韓女士苦口婆心,繼續說,「當年你入黨的時候,你宣誓要為黨奮鬥終生,你只要加入這個黨組織發過誓,你就是他的一員,共產黨做的那些壞事都要算在咱們頭上,你說划得來嗎?」

「現在我們只要加入了黨團隊的人一定要退出來。這個退是在心裡退,不是到組織上退。 大哥您記住一個好聽的名字,福星退黨保平安,你說一聲好就行了,你說好吧?」

「共產黨太腐敗了,我要退黨。 我想拉一幫人退,加入你們的組織」,這位先生當即表態。韓女士鄭重地告訴他,「你先自己退,你記住福星——福星高照退黨保平安。你說一聲好,您平安了,我再幫其他的人退,你說好吧?」

「好啊,好啊。」先生很爽快地同意。

韓女士善意地提醒他,「(中共)現在網上查的很嚴,共產黨安裝了6億個攝像頭,監視每個人,網絡上你一召集人共產黨就抓你。我們先保全自己,你千萬不要雞蛋碰石頭,我們不用反對他,是上天要懲罰它。」

韓女士告訴這位先生,上海很多三退的人說:上海疫情讓我們看清了一切,中國共產黨就是邪黨,不顧人民的安危,堅持清零,物資一批又一批的被官商勾結的販賣,寧願爛掉也不發給居民,2022年-2023年希望中共倒台,實現真正民主,清理高中低級別各類官員!

這位先生很急切地問,「我們有苦說不出來,我想加入你們組織,怎樣加入?」

天安門自焚是造假

「我們不是組織,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不是說讓你修煉法輪功,你只要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共產黨迫害、抹黑法輪功。」韓女士誠懇地說。

「你知道2001年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嗎?自焚是江澤民陷害法輪功從開封花錢雇的5個人導演的騙局。當時自焚只有1分半鐘時間,警察怎麼可能拿來20個滅火器?警察巡邏不可能帶滅火器的,一看就是造假的,咱們好人不要相信這個謊言。」

「法輪功是佛法,不准殺生不可能去自焚,全世界的人(法輪功學員)都沒有自焚的。自焚是造假的,江澤民為了煽動仇恨,讓老百姓仇視佛法。」

「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是好的,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很多癌症的、癱瘓的去醫院治不好了,煉了法輪功都好了。我們善待修佛的人就會功德無量。為什麼這個功法這麼好,中共還要迫害呢?就是因為江澤民看到練功的人超過上億人,他小人妒忌找藉口鎮壓,有名有姓被他迫害致死的就有5000人。」

四位農民工欣然退黨退團

這位接電話的退伍軍人當時表示要加微信聯繫希望得到更多信息。韓女士聽到他背後有說話聲,得知他們同住的有四位農民工:三個黨員,一個團員,並願意退出中共黨、團、隊,於是就幫他們用化名退出了中國共產黨和團員。

最後,韓女士囑咐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做真善忍的好人,神佛一定會保佑好人。

他們表示同意並說:「好的,好的。明白你的意思。」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