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絕境中結緣大法 癌症患者重獲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09日訊】一位歷盡了生活艱辛,中年時期事業達到頂峰的女強人──望月良子,卻意外身患腸癌,被醫院告知只剩下五年的壽命。在她備受病痛折磨、感到悲觀絕望之際,法輪大法改變了她的命運。一起來看她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望月良子:「真的是閃閃發光欸,我現在最幸福的就是,我現在有師父,我有大法。25年過去了,看我現在多好(身體健康)。」

現居日本的望月良子女士,今年69歲,來自中國的山東省。她40歲時身患疾病。移居日本就已近30年。在中國時,她經歷了大躍進、大饑荒、肅反等各種政治運動。她的父親在文化大革命時期被打成了特務而遭到迫害,父親的遭遇給望月良子幼小的心靈蒙上了陰影。

望月良子:「從那個時候起我知道我矮人三分。」

也是從那時起,望月女士為擺脫人們對她的歧視,她拚命地工作。

望月良子:「在單位我做過木工,做過鐵工,也做過水泥工,做過飯,我也當過教師,當過總務,什麼都做過了。」

後來望月女士開始從事餐飲行業,在當地不但積攢了名氣,社會地位也不斷攀升。可就在人生得意之時,一場大病讓她的人生再一次跌入了低谷。

望月良子:「每天除了輸血就是輸血。那時我覺得死亡就在我面前。」「醫生已經說了(是腸癌),你只有五年的壽命。她能吃甚麼就甚麼,儘量讓她吃好的,能活幾天算幾天,最多五年。」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一家人陷入了絕境。

望月良子:「那時候藥一把一把地吃,吃完藥幾乎什麼都不能吃,吃飯就三口飯,因為我滿肚子都是苦水。肝臟不好、睡眠也不好、基本上身體沒有好的地方。」

1992年望月一家人移居日本。在日本,望月女士從一位法輪功學員手中請到了一本《大圓滿法》,從此她的命運徹底改變了。

望月良子:「打開《大圓滿法》後,我一看,哇,真的是閃閃發光欸,我一看到師父,我心裡就覺得師父在召喚我,『起來煉功啊,來呀』,看到慈祥的師父,心裡說不出的感激。那天煉完功後覺得,我好像有劲兒了,好像要吃飯了。我晚上很少睡覺的,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睡得那麼好,我真的很難忘。」

就這樣,望月女士每天都堅持煉功,一個星期後,望月女士體驗到了法輪功的神奇。

望月良子:「比如覺得這兒不舒服了,法輪就開始轉了。有時候覺得四外圈都是法輪在轉。感到身體到處都是法輪。我高興地說:『師父,我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跟您修到底。我不會後悔。』」

種種神奇現象讓她更加堅定了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就這樣修煉了一段時間後,她恢復了正常進食的狀態。丈夫看到了她的變化後吃驚不已。

望月良子:「丈夫問『你沒事吧,你怎麼好了?』我說我現在煉功了,我好了不用吃藥了。」

望月女士慶幸自己在生命彌留之際遇到了法輪大法,感恩李洪志師父給予的第二次生命。回憶起自己從死到生的經歷,心中對大法的感恩難以言表。

望月良子:「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讓我活著,是讓我返本歸真,讓我回歸我真正自己的家園。人不是為了爭鬥,也不是為了一口氣活著。要真正為自己活一回。」

望月女士有個心願,希望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心希望人們能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人的生存意義,同時她告訴人們修煉法輪大法可解脫人間疾苦,人生命的真正意義是返本歸真,回歸自己的家園。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採訪攝影/ DUONG THANH TUYEN 薛勇飛 編輯/薛勇飛 楊樹森 後製/薛勇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