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绝境中结缘大法 癌症患者重获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6月09日讯】一位历尽了生活艰辛,中年时期事业达到顶峰的女强人──望月良子,却意外身患肠癌,被医院告知只剩下五年的寿命。在她备受病痛折磨、感到悲观绝望之际,法轮大法改变了她的命运。一起来看她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望月良子:“真的是闪闪发光欸,我现在最幸福的就是,我现在有师父,我有大法。25年过去了,看我现在多好(身体健康)。”

现居日本的望月良子女士,今年69岁,来自中国的山东省。她40岁时身患疾病。移居日本就已近30年。在中国时,她经历了大跃进、大饥荒、肃反等各种政治运动。她的父亲在文化大革命时期被打成了特务而遭到迫害,父亲的遭遇给望月良子幼小的心灵蒙上了阴影。

望月良子:“从那个时候起我知道我矮人三分。”

也是从那时起,望月女士为摆脱人们对她的歧视,她拚命地工作。

望月良子:“在单位我做过木工,做过铁工,也做过水泥工,做过饭,我也当过教师,当过总务,什么都做过了。”

后来望月女士开始从事餐饮行业,在当地不但积攒了名气,社会地位也不断攀升。可就在人生得意之时,一场大病让她的人生再一次跌入了低谷。

望月良子:“每天除了输血就是输血。那时我觉得死亡就在我面前。”“医生已经说了(是肠癌),你只有五年的寿命。她能吃什么就什么,尽量让她吃好的,能活几天算几天,最多五年。”

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一家人陷入了绝境。

望月良子:“那时候药一把一把地吃,吃完药几乎什么都不能吃,吃饭就三口饭,因为我满肚子都是苦水。肝脏不好、睡眠也不好、基本上身体没有好的地方。”

1992年望月一家人移居日本。在日本,望月女士从一位法轮功学员手中请到了一本《大圆满法》,从此她的命运彻底改变了。

望月良子:“打开《大圆满法》后,我一看,哇,真的是闪闪发光欸,我一看到师父,我心里就觉得师父在召唤我,‘起来炼功啊,来呀’,看到慈祥的师父,心里说不出的感激。那天炼完功后觉得,我好像有劲儿了,好像要吃饭了。我晚上很少睡觉的,那天晚上我第一次睡得那么好,我真的很难忘。”

就这样,望月女士每天都坚持炼功,一个星期后,望月女士体验到了法轮功的神奇。

望月良子:“比如觉得这儿不舒服了,法轮就开始转了。有时候觉得四外圈都是法轮在转。感到身体到处都是法轮。我高兴地说:‘师父,我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跟您修到底。我不会后悔。’”

种种神奇现象让她更加坚定了修炼法轮大法的决心。就这样修炼了一段时间后,她恢复了正常进食的状态。丈夫看到了她的变化后吃惊不已。

望月良子:“丈夫问‘你没事吧,你怎么好了?’我说我现在炼功了,我好了不用吃药了。”

望月女士庆幸自己在生命弥留之际遇到了法轮大法,感恩李洪志师父给予的第二次生命。回忆起自己从死到生的经历,心中对大法的感恩难以言表。

望月良子:“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让我活着,是让我返本归真,让我回归我真正自己的家园。人不是为了争斗,也不是为了一口气活着。要真正为自己活一回。”

望月女士有个心愿,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心希望人们能静下心来思考一下人的生存意义,同时她告诉人们修炼法轮大法可解脱人间疾苦,人生命的真正意义是返本归真,回归自己的家园。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报导

采访摄影/ DUONG THANH TUYEN 薛勇飞 编辑/薛勇飞 杨树森 后制/薛勇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