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良勇:祝李老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給人類希望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大紀元記者採訪了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和曾連任四屆民陣主席的費良勇先生。他表示,法輪大法傳世30年,給全人類帶來希望,同時他祝賀李老師生日快樂!並希望法輪大法能更快速傳播。

以下文字根據錄音整理。

法輪大法已經傳到世界各地整整三十年了,已經影響到全球。從李老師把法輪大法傳給人類,傳到全球,給全人類都帶來一種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向上向善,修身養性,性命雙修,淨化身心。這種對「真、善、忍」的追求,可以提升每個人的道德,增強每個人的體質。

這30年來,法輪功或法輪大法的修煉團體為人類帶來一種嶄新的希望。我們人類究竟怎麼走,大家都知道人類道德不斷的墮落。法輪大法講究「真、善、忍」,如果每個人都講真話,做善事,能夠忍耐就忍耐的話,世界上人為的災難就會避免。

在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我要向李老師祝賀生日快樂!我也希望法輪大法能夠在全世界不斷地洪揚下去,能夠給全人類帶來更多的希望,更多地造福於全人類。

1992年5月13日,法輪大法傳出來以後,這30年來,已經傳到了100多個國家,上億人修煉,這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共產黨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江澤民說三個月就要消滅法輪功,現在別說三個月,22年過去了,它也消滅不了。我想,三千年過了以後,共產黨早就沒有了,法輪功還會存在於這個世間,除非地球毀滅。

不管怎麼說,法輪大法是號召每個人向上向善,每個人都要用一種做人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每個人有一種敬天畏神的心態。而不像共產黨那種無神論,幹了壞事沒有任何反思心態,沒有任何恐懼心態。但它在人民面前實行專制暴力,害人時,沒有一點感到心驚害怕,沒有一點道德之心,沒有一點憐憫之心,和人類起碼的同情心。共產黨的魔頭幾乎都是一樣。

共產主義理論就是恐怖理論,馬克思是一個恐怖思想家,毛澤東思想當然也是恐怖思想、流氓思想、痞子思想,共產主義的所謂科學共產主義的三個要點,階級鬥爭、暴力革命和階級專政。說到底它就是挑起人類的互相殘殺,那些專制統治者就能隨便魚肉老百姓,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專制統治沒有一個是好東西。我是絕對反感所有的專制統治,不管打著哪個旗號。

法輪大法號召人們向上向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不去傷害別人,世界就和平了。法輪功其實很簡單,每個人願意修就修,願意來就來,是完全自由的修煉。共產黨說法輪功是X教,這哪有什麼邪?邪教很主要的特徵就是只許進不許出,否則就要處罰你,從這點上看,共產黨才是邪教。

法輪功的書籍免費下載,共產黨還攻擊李老師賣書斂財,那些書籍都是免費讓人隨意下載,這哪裡斂財了?我所認識的法輪功朋友,沒有一個人是斂財的,沒有一個鬼迷心竅的,都是在靜心修煉,沒有那種害人的。就是中共那麼誣衊、宣傳醜化法輪功學員,也沒能拿出一個例子來,說法輪功學員害人。

如果每個人都向法輪功學員這樣,我想整個人類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幸福,也不會發動戰爭影響到全球。我還是那句話,共產黨的專制是長不了的,法輪功一定會長期存在下去。等到共產黨完蛋後,法輪功、法輪大法在整個中國也會有非常快的、非常深遠的持久的發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