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歐盟統一Type C 台灣產業準備攻商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Fed主席暗示5月升息2碼 美股收黑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Fed)暗示,5月可能會升息2碼抑制高漲的通膨,美股21日開高走低,道瓊最終收跌368點。

調研:晶片短缺 2022下半年有望趨緩

根據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智慧型手機零組件跟蹤報告,隨著多數零組件的供需缺口縮小,全球半導體晶片短缺的問題,有望在2022年下半得到緩解。

歐盟統一Type C 台灣產業準備攻商機

歐洲議會21日公告,內部市場與消費者保護委員會(IMCO)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支持電子裝置統一USB Type C規格的草案,而且不僅電子產品,歐盟境內每年高達5億個行動裝置充電裝置也將統一採用USB Type C介面即將成局,台灣多家晶片廠迎接爆發性商機。

CNN+上線僅一個月 華納兄弟宣布關閉

美國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宣布,將於4月30日關閉其新開通的流媒體服務CNN+,結束約一個月的營運時間。外媒CNBC指,CNN+服務每日活躍用戶人數實際上不到1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