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欧盟统一Type C 台湾产业准备攻商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Fed主席暗示5月升息2码 美股收黑

美国联准会主席鲍尔(Fed)暗示,5月可能会升息2码抑制高涨的通膨,美股21日开高走低,道琼最终收跌368点。

调研:晶片短缺 2022下半年有望趋缓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智慧型手机零组件跟踪报告,随着多数零组件的供需缺口缩小,全球半导体晶片短缺的问题,有望在2022年下半得到缓解。

欧盟统一Type C 台湾产业准备攻商机

欧洲议会21日公告,内部市场与消费者保护委员会(IMCO)以压倒性票数通过支持电子装置统一USB Type C规格的草案,而且不仅电子产品,欧盟境内每年高达5亿个行动装置充电装置也将统一采用USB Type C介面即将成局,台湾多家晶片厂迎接爆发性商机。

CNN+上线仅一个月 华纳兄弟宣布关闭

美国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宣布,将于4月30日关闭其新开通的流媒体服务CNN+,结束约一个月的营运时间。外媒CNBC指,CNN+服务每日活跃用户人数实际上不到1万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