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英印年底前有望達成貿易協定 特斯拉季度利潤創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首相訪問印度 有望達成貿易協定

英國首相約翰遜週四(4月21日)訪問印度。這次訪問將加深兩國之間的戰略貿易、國防和民間關係。英國希望今年年底前完成與印度的自由貿易協定。預計約翰遜也將遊說印度採取更積極的態度支持烏克蘭。

特斯拉Q1銷售額大漲 利潤創紀錄

特斯拉週三(20日)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財報。因消費者搶購特斯拉電動車,公司第一季銷售額大漲80%,達到187.6億美元,利潤為創紀錄的33.2億美元。特斯拉上海廠已恢復有限生產,預計此次關閉使公司減產約9萬輛。

減少對中依賴 富士康計劃擴建印度工廠

據韓國媒體《商業韓國》報導,為減少對中國供應鏈的依賴,富士康計劃在印度擴建工廠。富士康已在日前獲得印度政府許可,可以在清奈附近選址。最近深圳因疫情封城,富士康蘋果手機的生產被迫停止。

家樂福法國市場表現不佳 股價下跌

家樂福公布第一季財報,公司銷售額達到220億美元,同比增長3.4%,但其核心市場法國的銷售額持平,大賣場的銷售下降了1.1%。公司股價週四下跌近4%。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