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大範圍封管 連續三日 天天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4月21日,江西南昌市通報,連續三天篩查,該市大範圍封閉管理

4月21日下午,南昌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稱,為儘快實現全域全面動態清零目標,南昌市在昨天、今天兩輪篩查基礎上,全市實施較大範圍區域靜態管理,再連續三天在相同區域進行篩查。

截至4月21日下午2點,南昌市第九輪區域核酸檢測採樣502.4133萬人。

據悉,南昌市常住人口643.75萬人。

通報要求,除封控區足不出戶外,其它區域嚴格管控,非必要一律不出小區。

除防疫、隔離轉運、醫療救護、應急搶險等人員外,其他人員居家辦公,學校線上教學。正常生產經營的企業必須報備,實施封閉管理

除救護車、消防車、物資保障車等車輛外,地鐵、公交等減少發車班次,出租車、網約車等一律暫停運營。

靜態管理期間,每天進行一次全員核酸檢測。24小時內不做核酸檢測的一律黃碼。

除超市、藥店、醫療機構等場所外,其餘商場、餐飲、洗浴、網吧、電影院、健身房、店鋪等經營性場所一律暫停營業。

此外,湖南邵陽自4月21日零時起,新增10個封控區管控區。

如,大祥區金憲賀小區3棟、西外街孟憲中診所、市財政局對面工商銀行、西湖路與寶慶路路口處農業銀行、城北路市五中對面中心藥房等8地為封控區;大祥區金憲賀小區、北塔區陳家橋鎮馨竹園小區為管控區。

截至目前,邵陽市主城區共有封控區14個,臨時封控管理場所10個,管控區3個。

封控區和臨時封控管理場所要求全域封閉、足不出戶,全體人員每天進行一次核酸檢測。管控區人不出區、嚴禁聚集;防範區嚴格限制人員聚集、非必要不離開。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