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大范围封管 连续三日 天天筛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4月21日,江西南昌市通报,连续三天筛查,该市大范围封闭管理

4月21日下午,南昌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称,为尽快实现全域全面动态清零目标,南昌市在昨天、今天两轮筛查基础上,全市实施较大范围区域静态管理,再连续三天在相同区域进行筛查。

截至4月21日下午2点,南昌市第九轮区域核酸检测采样502.4133万人。

据悉,南昌市常住人口643.75万人。

通报要求,除封控区足不出户外,其它区域严格管控,非必要一律不出小区。

除防疫、隔离转运、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等人员外,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学校线上教学。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必须报备,实施封闭管理

除救护车、消防车、物资保障车等车辆外,地铁、公交等减少发车班次,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暂停运营。

静态管理期间,每天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24小时内不做核酸检测的一律黄码。

除超市、药店、医疗机构等场所外,其余商场、餐饮、洗浴、网吧、电影院、健身房、店铺等经营性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此外,湖南邵阳自4月21日零时起,新增10个封控区管控区。

如,大祥区金宪贺小区3栋、西外街孟宪中诊所、市财政局对面工商银行、西湖路与宝庆路路口处农业银行、城北路市五中对面中心药房等8地为封控区;大祥区金宪贺小区、北塔区陈家桥镇馨竹园小区为管控区。

截至目前,邵阳市主城区共有封控区14个,临时封控管理场所10个,管控区3个。

封控区和临时封控管理场所要求全域封闭、足不出户,全体人员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管控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防范区严格限制人员聚集、非必要不离开。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