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落海地首都鬧區 撞上卡車釀6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1日訊】海地一架小型飛機4月20日墜落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繁忙街區。海地《新聞人報》(Le Nouvelliste)報導,據信這次墜機事件造成6人喪生。

海地民航表示,這架Cessna-207飛機,在美東時間下午3時44分自太子港起飛前往傑克美市(Jacmel),民航局在4時04分接獲飛機遇險警報,最後這架飛機墜落在家樂福(Carrefour)社區。

地方警察局長山米迪(Pierre Belamy Samedi)表示,這架飛機上共有5人,試圖降落在家樂福社區時,撞上一輛運送汽水瓶卡車,卡車司機死亡。飛機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

社交媒體流傳的影片顯示,一架斷裂的飛機殘骸墜落在街道中央,周圍散布著似乎是這起事件的卡車載運的汽水,人們紛紛聚集圍觀。

飛機殘骸找到飛行員阿馬多·古鐵雷斯(Amado Gutierrez)在多米尼加美洲飛行員航空培訓學院(ENALAS)的身分證。(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