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坠落海地首都闹区 撞上卡车酿6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21日讯】海地一架小型飞机4月20日坠落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繁忙街区。海地《新闻人报》(Le Nouvelliste)报导,据信这次坠机事件造成6人丧生。

海地民航表示,这架Cessna-207飞机,在美东时间下午3时44分自太子港起飞前往杰克美市(Jacmel),民航局在4时04分接获飞机遇险警报,最后这架飞机坠落在家乐福(Carrefour)社区。

地方警察局长山米迪(Pierre Belamy Samedi)表示,这架飞机上共有5人,试图降落在家乐福社区时,撞上一辆运送汽水瓶卡车,卡车司机死亡。飞机驾驶送医后伤重不治。

社交媒体流传的影片显示,一架断裂的飞机残骸坠落在街道中央,周围散布着似乎是这起事件的卡车载运的汽水,人们纷纷聚集围观。

飞机残骸找到飞行员阿马多·古铁雷斯(Amado Gutierrez)在多米尼加美洲飞行员航空培训学院(ENALAS)的身份证。(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