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妻美名校演說揭暴行 中共團伙噤聲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美國名校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近日邀請了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以及多位法輪功學員等人,參加校園座談,揭露中共暴行。雖然活動受到了來自中共方面的阻撓,但主辦方表示,現場與線上與會者,超過36,000人。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中國,像我們這樣的家庭受迫害還有很多,我希望大家關注高智晟,關注中國的人權命運。」

中國良心、律師高智晟 (Gao Zhisheng) 的妻子耿和 (Geng He),獲邀(15日)在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UC Berkeley),向師生演說,講述對高智晟的思念,高律師三次獲提名角逐諾貝爾和平獎,這一次被強迫失蹤已超過1,700天,夫妻也已經13年沒有見面。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我先生並沒有違反中國共產黨的法律,他見證中共在21世紀法外監禁百萬法輪功學員,酷刑迫害致死,甚至活體摘除器官,是中共違反了自己(制定)的刑法、刑事訴訟法、憲法,我先生是出於人類的善意正義,把這種犯罪以公開信形式寫給國家領導人。」

學生聽眾:「我感到非常激動 (emotional)。我不敢相信這些事在世上發生,發生在人類身上,人們面對這議題卻如此沉默。」

學生聽眾:「現在正有超過1,500人線上觀看座談,我想都想知道,中國需要出現什麼情況以重振民主運動?我們在美國如何提供幫助?」

六四天安門屠殺倖存者方政 (Fang Zheng):「它們(中共)是最害怕真相的政權。結束中共的暴政,這是我們大家需要共同努力的事,只有這樣,才不會有這麼多悲劇再繼續。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知道,高智晟到底在哪裡?」

活動的海報、傳單,在柏克萊校園被撕毀,讓與會聽眾學生震驚。傅希秋推文表示,柏克萊裡的中共支部、粉紅們,「很齷齪地試圖壓制言論自由」,想掩蓋中共的惡行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共和黨學生協會主席 David Chan:「我要讓你們(中共支持者)知道,你們想阻止今天這活動但失敗了,你們圖謀噤聲、阻撓自由言論,將會繼續總是失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張東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