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囚犯累積信用 加州欲提前釋放更多罪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在加州監獄裡,囚犯可以通過良好的信用積分,獲得提前釋放。在今年,加州懲教署(CDCR)實施了新的政策,可以讓囚犯快速增加信用獲得釋放。一起來看。

今年初,加州懲教署CDCR針對囚犯提前釋放政策,頒布了一項緊急條例。囚犯可以參加服務計劃,以獲得更多信用積分,從而減少刑期。CDCR稱,這將促進囚犯參與懲教服務。

這項條例可能會為非暴力犯罪囚犯,增加50%到66%的信用積分,至於暴力犯罪者的信用積分,將增加50%。

儘管這項條例只持續5個月,但CDCR計劃,將加速信用系統永久化,預估這項改變可能減少部分囚犯高達67%的刑期。

對此,加州約羅縣地區副檢察官艾洛(Melinda Aiello)在週四(4月14日)的公開聽證會上,表達了強烈反對。

加州約羅縣地區副檢察官Melinda Aiello:「我們知道,諸如家庭暴力、擁有槍枝、虐待兒童和許多其它犯罪等罪行實際上是暴力的,但在法律上並不屬於暴力。」

加州約羅縣地區副檢察官Melinda Aiello:「我們不認為這些全面的信用增加會促進公共安全。事實上,它們危害了公共安全。」

聽證會上,也有囚犯、囚犯家人等支持者發表看法,他們認為這是給予囚犯第二次機會。

政策支持者:「如果你從那些特別想改頭換面,並想要獲得這些信用積分的人那裡拿走這些信用積分,你將傷害他們與全美國民眾。」

事實上,加州各地檢察官都提出,目前許多暴力罪犯只需要服刑三分之一的時間就能獲釋,是在濫用良好信用積分制度。

另外,早在去年5月,加州45名當選的地區檢察官,就曾聯合對CDCR提出訴訟,質疑使用緊急權力釋放囚犯的合法性。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