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囚犯累积信用 加州欲提前释放更多罪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在加州监狱里,囚犯可以通过良好的信用积分,获得提前释放。在今年,加州惩教署(CDCR)实施了新的政策,可以让囚犯快速增加信用获得释放。一起来看。

今年初,加州惩教署CDCR针对囚犯提前释放政策,颁布了一项紧急条例。囚犯可以参加服务计划,以获得更多信用积分,从而减少刑期。CDCR称,这将促进囚犯参与惩教服务。

这项条例可能会为非暴力犯罪囚犯,增加50%到66%的信用积分,至于暴力犯罪者的信用积分,将增加50%。

尽管这项条例只持续5个月,但CDCR计划,将加速信用系统永久化,预估这项改变可能减少部分囚犯高达67%的刑期。

对此,加州约罗县地区副检察官艾洛(Melinda Aiello)在周四(4月14日)的公开听证会上,表达了强烈反对。

加州约罗县地区副检察官Melinda Aiello:“我们知道,诸如家庭暴力、拥有枪支、虐待儿童和许多其它犯罪等罪行实际上是暴力的,但在法律上并不属于暴力。”

加州约罗县地区副检察官Melinda Aiello:“我们不认为这些全面的信用增加会促进公共安全。事实上,它们危害了公共安全。”

听证会上,也有囚犯、囚犯家人等支持者发表看法,他们认为这是给予囚犯第二次机会。

政策支持者:“如果你从那些特别想改头换面,并想要获得这些信用积分的人那里拿走这些信用积分,你将伤害他们与全美国民众。”

事实上,加州各地检察官都提出,目前许多暴力罪犯只需要服刑三分之一的时间就能获释,是在滥用良好信用积分制度。

另外,早在去年5月,加州45名当选的地区检察官,就曾联合对CDCR提出诉讼,质疑使用紧急权力释放囚犯的合法性。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