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 奇葩招數頻出 安全帽被貼封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6日訊】中國疫情持續擴散,當局清零防疫下,封城的奇葩招數頻出,連安全帽都被貼上封條

4月14號,上海市一名男子因在領導視察小區時,突然向領導喊話,之後被警察帶走。

上海民眾:「領導,我們有話說,這裡能不能聽我們說一說?」

上海民眾:「我們現在這裡要什麼沒什麼,買都買不到,怎麼弄?」

上海民眾:「吃的,團購也買不到,然後那個網上也買不到。然後我們這裡要發東西,我們也不知道。然後有多少病人我們也不知道,小區裡沒有公布。」

上海民眾:「小區裡沒有公布有多少病人,我們不知道這邊有多少病人在,那我們怎麼解決呢?」

緊接著的一段視頻顯示,疑似居民樓外,幾名身穿白色防護服的警察,將這名男子帶走。

上海民眾:「記住,一個倒下,千千萬萬站起來!你們一定要站起來,不能跪下去!」

另有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男子因沒飯吃,主動請求警察把自己帶走。

上海民眾:「沒有口罩,你把我帶進去,一天三頓,你管我飽吧?你管我飽,我就跟你走了。」

警察:「你幹嘛的?」

上海民眾:「我沒有幹啥的,我違反疫情傳染病防治法。你把我帶走!」

在杭州,援助上海方艙的醫護人員也露宿街頭,沒有水,沒有食物,一百多個人,睡在金珠路馬路邊上,發帖求救。

在山西,太原市杏花嶺區,4天前曾傳出要進行交通控管,但官方隨即闢謠。不過,兩天前,太原市果然封城,禁止人車流動。

更奇葩的是,有摩托車車手,頭戴安全帽,卻被貼上封條,疑似是在防止車手打開護目鏡。另外還傳出,疑似有一名車手是在手上被貼上了封條,與摩托車「封」在一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