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城 奇葩招数频出 安全帽被贴封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6日讯】中国疫情持续扩散,当局清零防疫下,封城的奇葩招数频出,连安全帽都被贴上封条

4月14号,上海市一名男子因在领导视察小区时,突然向领导喊话,之后被警察带走。

上海民众:“领导,我们有话说,这里能不能听我们说一说?”

上海民众:“我们现在这里要什么没什么,买都买不到,怎么弄?”

上海民众:“吃的,团购也买不到,然后那个网上也买不到。然后我们这里要发东西,我们也不知道。然后有多少病人我们也不知道,小区里没有公布。”

上海民众:“小区里没有公布有多少病人,我们不知道这边有多少病人在,那我们怎么解决呢?”

紧接着的一段视频显示,疑似居民楼外,几名身穿白色防护服的警察,将这名男子带走。

上海民众:“记住,一个倒下,千千万万站起来!你们一定要站起来,不能跪下去!”

另有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因没饭吃,主动请求警察把自己带走。

上海民众:“没有口罩,你把我带进去,一天三顿,你管我饱吧?你管我饱,我就跟你走了。”

警察:“你干嘛的?”

上海民众:“我没有干啥的,我违反疫情传染病防治法。你把我带走!”

在杭州,援助上海方舱的医护人员也露宿街头,没有水,没有食物,一百多个人,睡在金珠路马路边上,发帖求救。

在山西,太原市杏花岭区,4天前曾传出要进行交通控管,但官方随即辟谣。不过,两天前,太原市果然封城,禁止人车流动。

更奇葩的是,有摩托车车手,头戴安全帽,却被贴上封条,疑似是在防止车手打开护目镜。另外还传出,疑似有一名车手是在手上被贴上了封条,与摩托车“封”在一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