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現場直擊:紐約布碌崙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現場實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週二早間八點半左右,紐約市布魯克林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目前有10人中彈,至少29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

根據實時安全警報應用Citizen App,警方在上午8點30分收到槍·擊警報,稱在地鐵站聽到爆炸聲,8點40分消防員也在回應地鐵站煙霧狀況的報告。

上午8點34分,警方趕到現場,確認有人腿部中彈,上午10點左右,警察在附近醫院找到五名傷者,現場一名警官報告說,在槍擊事件中,大約有10人受傷。

8點47分,警方要求增援警力搜查嫌疑人。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背著背包,穿著橙色的建築服裝。上午9點出頭,有報告稱嫌疑人身穿 MTA (大都會運輸系統)制服,戴著防毒面具和橙色建筑背心,乘坐地鐵逃離現場。除了槍擊事件外,警方還在第36街車站找到了多個未引爆裝置。

中午警方記者會更新:總計16人受傷,其中10人中彈;到傍晚稱10人中彈,至少29人受傷,5人重傷。

警方更新的嫌疑人描述將嫌疑人描述為一名身高 5英尺5英寸、體重180磅的黑人男子,身穿橙色背心,背著建築包。

警方消息人士称,當車門關閉時,這名枪手向拥挤的北行N线列车車廂內投掷了幾枚烟雾弹,然后向乘客开火,开枪打傷多人。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受害者昏迷不醒,情况危急。

MTA接近9點發出公告,地鐵D、N、R車從布碌崙36街一站,來往布碌崙、曼哈頓、皇后區的雙向路線都暫停行使,需要搭乘上述路線的乘客,請詢求其它交通路線。

目擊者彭先生告訴《大紀元》記者,上午8點20分左右他搭乘R車地鐵從南往北入站36街,車廂門一打開,就看到車站上煙霧瀰漫,煙霧中看到有人躺在地上,有人的臉上和衣服上帶著血跡,一個人一瘸一拐地走出對面烟雾弥漫的N車列車车厢、往R車車廂走,有的人在打電話,有的人在哭,一片混亂。

彭先生說,他目擊有3、4名不同膚色的傷者躺在地上,都是下體大腿的部位「血·淋·淋」。因煙霧瀰漫,站台上有多少人,看得不是很清楚。他判斷要麼發生槍擊,要麼發生炸彈爆炸。

其中一名傷者被人抬著進到彭先生所在的這節車廂,彭先生說,車廂內的坐著的人幾乎全都站了起來,驚呼「上帝啊」「怎麼回事」。這名傷者一動不動,一名乘客為他包紮止血。

彭先生說,傷者後來可能疼醒了,一名非裔乘客詢問他,這名傷者說他在北行的N線地鐵列車內,見到一名人推著自行車上地鐵,之後就聽見「砰」的爆炸聲。

R車開到25街時,不再往前開,全體乘客下車上到地面。彭先生說,他看到傷員被急救人員用擔架抬上救護車。出站後,他看到警車和消防車不斷急駛過來,他走到五大道才搭到巴士。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