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现场直击:纽约布碌崙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现场实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周二早间八点半左右,纽约市布鲁克林地铁站,发生枪击事件,目前有10人中弹,至少29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

根据实时安全警报应用Citizen App,警方在上午8点30分收到枪·击警报,称在地铁站听到爆炸声,8点40分消防员也在回应地铁站烟雾状况的报告。

上午8点34分,警方赶到现场,确认有人腿部中弹,上午10点左右,警察在附近医院找到五名伤者,现场一名警官报告说,在枪击事件中,大约有10人受伤。

8点47分,警方要求增援警力搜查嫌疑人。警方表示,嫌疑人是一名男子,背着背包,穿着橙色的建筑服装。上午9点出头,有报告称嫌疑人身穿 MTA (大都会运输系统)制服,戴着防毒面具和橙色建筑背心,乘坐地铁逃离现场。除了枪击事件外,警方还在第36街车站找到了多个未引爆装置。

中午警方记者会更新:总计16人受伤,其中10人中弹;到傍晚称10人中弹,至少29人受伤,5人重伤。

警方更新的嫌疑人描述将嫌疑人描述为一名身高 5英尺5英寸、体重180磅的黑人男子,身穿橙色背心,背着建筑包。

警方消息人士称,当车门关闭时,这名枪手向拥挤的北行N线列车车厢内投掷了几枚烟雾弹,然后向乘客开火,开枪打伤多人。警方表示,其中一名受害者昏迷不醒,情况危急。

MTA接近9点发出公告,地铁D、N、R车从布碌崙36街一站,来往布碌崙、曼哈顿、皇后区的双向路线都暂停行使,需要搭乘上述路线的乘客,请询求其它交通路线。

目击者彭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上午8点20分左右他搭乘R车地铁从南往北入站36街,车厢门一打开,就看到车站上烟雾弥漫,烟雾中看到有人躺在地上,有人的脸上和衣服上带着血迹,一个人一瘸一拐地走出对面烟雾弥漫的N车列车车厢、往R车车厢走,有的人在打电话,有的人在哭,一片混乱。

彭先生说,他目击有3、4名不同肤色的伤者躺在地上,都是下体大腿的部位“血·淋·淋”。因烟雾弥漫,站台上有多少人,看得不是很清楚。他判断要么发生枪击,要么发生炸弹爆炸。

其中一名伤者被人抬着进到彭先生所在的这节车厢,彭先生说,车厢内的坐着的人几乎全都站了起来,惊呼“上帝啊”“怎么回事”。这名伤者一动不动,一名乘客为他包扎止血。

彭先生说,伤者后来可能疼醒了,一名非裔乘客询问他,这名伤者说他在北行的N线地铁列车内,见到一名人推着自行车上地铁,之后就听见“砰”的爆炸声。

R车开到25街时,不再往前开,全体乘客下车上到地面。彭先生说,他看到伤员被急救人员用担架抬上救护车。出站后,他看到警车和消防车不断急驶过来,他走到五大道才搭到巴士。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