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確診 上週曾與德國總理一同出席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週一(28日),美國SpaceX創始人、電動車特斯拉董事長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自曝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6天前,馬斯克曾在第一批德國製造的特斯拉交車典禮上熱舞,當時德國總理奧拉夫·朔爾茨(Olaf Scholz)也在場。

馬斯克28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說:「Covid-19 是忒修斯的病毒。在它不再是 Covid-19 之前有多少基因變化?據說(supposedly)我再一次染疫了(嘆氣),但幾乎沒有任何症狀。」

(推特截圖)

上週二(3月22日)馬斯克在德國格林海德(Gruenhide)的特斯拉(Tesla Inc.)工廠,主持了第一批德國製造的特斯拉電動車交車典禮。馬斯克發表講話後,還在現場跳起了熱舞

第一批在德國工廠生產的Model Y電動汽車交貨,標誌著特斯拉首個歐洲製造中心正式投產運營,也是近年來德國汽車業迎來的最大的一筆投資。德國總理奧拉夫·朔爾茨(Olaf Scholz)也出席了這次交車典禮並發表講話,稱讚該工廠的建成是進步的標誌,也是汽車業未來的標誌。

此外,2020年11月馬斯克曾疑似染疫。當時他聲稱,自己在同一天先是2次檢測結果呈陽性,接著2次檢測又呈現陰性。事後他又發帖稱,自己「非常可能」屬於COVID-19的輕度病例。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