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确诊 上周曾与德国总理一同出席活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8日讯】周一(28日),美国SpaceX创始人、电动车特斯拉董事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自曝确诊感染了中共病毒(COVID-19)。6天前,马斯克曾在第一批德国制造的特斯拉交车典礼上热舞,当时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也在场。

马斯克28日在推特(Twitter)发文说:“Covid-19 是忒修斯的病毒。在它不再是 Covid-19 之前有多少基因变化?据说(supposedly)我再一次染疫了(叹气),但几乎没有任何症状。”

(推特截图)

上周二(3月22日)马斯克在德国格林海德(Gruenhide)的特斯拉(Tesla Inc.)工厂,主持了第一批德国制造的特斯拉电动车交车典礼。马斯克发表讲话后,还在现场跳起了热舞

第一批在德国工厂生产的Model Y电动汽车交货,标志着特斯拉首个欧洲制造中心正式投产运营,也是近年来德国汽车业迎来的最大的一笔投资。德国总理奥拉夫·朔尔茨(Olaf Scholz)也出席了这次交车典礼并发表讲话,称赞该工厂的建成是进步的标志,也是汽车业未来的标志。

此外,2020年11月马斯克曾疑似染疫。当时他声称,自己在同一天先是2次检测结果呈阳性,接着2次检测又呈现阴性。事后他又发帖称,自己“非常可能”属于COVID-19的轻度病例。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