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七旬聶俊花遭祕判五年 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8日訊】河南法輪功學員聶俊花,因信仰被非法關押及祕判5年,勒索罰金2萬元(人民幣,下同)。目前,原本高大健壯的聶俊花被迫害的非常虛弱,生命垂危。

據明慧網報導,聶俊花,女,現年70歲,原河南滎陽市橋樓鎮政府幹部,一名優秀公務員。1999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

2021年6月,聶俊花因給民眾講真相,被滎陽國保警察非法綁架及抄家,被搶走電腦等私人財物。

隨後,聶俊花被非法關押到鄭州市第三看守所,期間她的身體被迫害的非常虛弱。

2021年9月26日,聶俊花被迫害致暈倒在看守所,後被查出高血壓、糖尿病、腦梗塞、子宮肌瘤等多種疾病。

聶俊花家人非常震驚,家人認為,聶俊花在家裡身體健康,紅光滿面,走路生風,輕重活都能幹,70歲老年人像50多歲的人,這麼健壯的人,被非法關押在鄭州市第三看守所幾個月,怎麼就被迫害成滿身是病呢?

2021年12月,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法院在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祕密開庭,對聶俊花非法判刑5年,並勒索罰金2萬元。

2022年1月,聶俊花被迫害得生活不能自理,命懸一線。

當家屬看到聶俊花時,她已被迫害得面目全非,體重原來140多斤,現在看上去只有80斤的樣子。她生命垂危,令家人非常擔憂。

聶俊花曾屢遭迫害,2002被非法判刑兩年半,慘遭毒打,酷刑折磨。如今,聶俊花又被祕密非法判刑5年,身體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家人十分擔憂。

明慧網原文:河南滎陽市七旬聶俊花被祕密判刑五年 身體堪憂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